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吉林]农业银行吉林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第二批签约通知

[吉林]农业银行吉林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第二批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3-02-25 15:21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的关注!经过前期考录工作,我行确定了2013年校园招聘第二批签约人员名单,现将签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约时间
2月27日上午9:00
。请严格按照附表中的时间安排到达签约地点。

二、签约地点
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办公大楼24楼会议室(长春市人民大街926号,胜利公园对面)

三、携带相关资料
(1)就业协三方协议(要求学校盖章),并按照《就业三方协议填写须知》填写好相关内容
(2)毕业生推荐表或者学校出具的证明
(3)身份证、学生证
(4)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或成绩通知书
上述材料均要求原件,上述证件不全者不能签约。

四、注意事项
1、有特殊情况无法在通知时间赶到的,请发送邮件到liulishjl@abchina.com说明情况。
2、审核、签约手续将同时进行,如审核过程中发现有提供虚假信息者,将不予签约。
附件:第二批签约名单及三方协议填写须知
                                 

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
二〇一三年二月二十五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