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四川]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2013年大学生村官招聘拟录人员差额体检

[四川]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2013年大学生村官招聘拟录人员差额体检

发布时间:2013-03-08 14:54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考生对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2013年大学生村官招聘的关注,现将差额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差额体检人员名单
我行已以站内通知信的形式通知本次差额体检人员,请考生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板块查看通知信。本次参加差额体检考生仅为收到站内通知信考生。

二、体检相关事宜
(一)体检时间。请于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上午7:00以前到达体检地点。
(二)体检地点。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体检部(成都市署前街9号,太平洋百货全兴店后)。
(三)携带证件。请考生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备查。
(四)体检费用。体检费用180元/人,由考生自理。
(五)体检注意事项。为保证体检结果客观公正,请提前认真阅读体检注意事项(见附件)。
(六)考生未按照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三、后续安排
 体检合格人员,我行将在村官任职合同期满后安排报到及签订劳动合同事宜,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请拟录大学生村官安心当前工作,认真履行村官职责,若报到时不能提供任职地组织部门出具的“考核合格”意见的工作鉴定,我行将取消录用资格,不予接收。

请点击下载:体检注意事项.doc(点击下载

农行四川省分行
二零一三年三月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