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西藏]2013年农行西藏分行合同制柜员面试补充通知

[西藏]2013年农行西藏分行合同制柜员面试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3-07-26 18:00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3年农行西藏分行合同制柜员面试补充通知
各位考生:
1、7月27日面试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上午场的同学须于上午8:30前到场,下午场的同学须于13:30到场。

2、考生凭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经工作人员核对无误后参加面试顺序抽签;准考证遗失人员凭本人学生证、身份证经核对无误后由工作人员出具“考生身份验证单”后参加面试顺序抽签。

3、考生进入考场后首先1分钟以内个人自我介绍,整个面试过程中为保证公平,考生严禁提及本人姓名、简历编号、准考证号、父母姓名等信息,否则将立即取消其面试资格。

4、自我介绍内容包括:面试序号、毕业院校、学历学位、专业、个人爱好、工作或实习经历、参加招聘的动机等。

5、自我介绍后,面试考官将根据考生情况随机进行提问,可要求全部人员分别做答或单独做答,在此过程中对考生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进行评估。

6、考生必须着装整齐、谈吐清晰,用普通话参加面试,进入考场后不得有其他无关人员陪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