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内蒙]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面试通知

[内蒙]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07-27 23:1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面试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现将参加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面试名单见附件;请认真核对本人姓名、简历编号,如有重名以简历编号为准。

二、面试时间
2013年7月28日至29日,具体面试时间见附件“2013年合同制招聘面试名单”中的时间安排。

三、面试地点
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党校教学楼4楼(乌兰察布东路71号) 具体地址:火车东站乘坐83路公交车在“太平人寿”站下车,火车站(旧站)乘坐2路公交车在“扶贫楼”站下车往东走“太平人寿公司”对面,由于个别道路改造,请以交通部门公布的路线为准。

四、注意事项
(一)证件、资料和个人信息等存在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我行公布的招聘条件的,请主动放弃面试。
(二)请提前了解交通(市区堵车严重。)路线,安排好行程,准时参加面试并注意路途安全。
(三)为确保面试工作有序进行,陪同人员不得进入面试人员等侯室,不得在面试考场外逗留。
(四)面试结束后,请密切留意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信息,确保通讯畅通。
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
2013年7月26日
请点击下载:附件.rar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