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天津|湖北|吉林]中国农业银行农银大学培训学院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天津|湖北|吉林]中国农业银行农银大学培训学院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10-13 17:3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农银大学培训学院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中国农业银行是一家同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的国有大型上市银行,资金实力雄厚,服务功能齐全,秉承“诚信立业 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审慎稳健经营、可持续发展,为全球逾4.4亿个人客户及326万公司客户提供便利、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2013年被《财富》杂志评为全球500强第64位、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第10位,各项主要业务指标位居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前列,曾多次被中国银行业协会、亚洲银行家等机构授予“最具创新力的中国公司”、“亚洲最佳管理金融机构”、“最佳‘三农’服务银行”、“公司治理白金奖”、“最佳企业金融创新奖”、“亚洲最佳社会责任银行”等荣誉称号。
农银大学是中国农业银行的新型企业大学,是内部学习培训管理平台,下设长春天津武汉三所培训学院,主要负责对中高级人才的培训培养工作。农银大学培训学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强院”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以创建一流企业大学为目标,高度重视员工队伍建设,为青年员工制定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全方位的职业发展舞台,努力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同成长。
农银大学培训学院现面向海内外普通高等院校诚聘优秀人才,热忱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境内外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定向和委培生除外)。境内院校毕业生应能够在2015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海外留学生应为2014年1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间毕业,入行报到时需取得国家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英语取得国家六级以上证书(或成绩425分以上),海外留学生可适当放宽。
3.综合素质较好,具有较强的研究分析、逻辑思维、文字综合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4.身体健康。
5.其他应聘条件见具体岗位要求。
 
二、招聘需求
1.武汉培训学院 (工作地点:武汉),招聘3人。
2.天津培训学院 (工作地点:天津),招聘3人。
3.长春培训学院 (工作地点:长春),招聘3人。
 
三、招聘工作流程
1.在线注册并填写简历,投报岗位
2.笔试
3.面试
4.体检
5.录用签约
6.入行报到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进行在线注册、填写简历、进行职位搜索并投报简历。
2.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10月24日(周五)
 
五、有关注意事项
1.请适当提前投报简历,避免因临近截止时间考生集中报名造成网络拥挤,难以登陆。
2.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否则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3.考试相关信息将在中国农业银行网站上公布,同时通过网站站内信和手机短信方式通知入围笔面试人员。
4.招聘笔试地点安排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天津五个城市,报名时请注意就近选择考试地点,应试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和准考证及简历中所列的各类证书原件,以备查验。
5.应聘者请持续关注我行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各项招聘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6.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中国农业银行
2014年10月13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