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重点库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重点库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1-21 13:52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为满足北京重点库用人需要,我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北京重点库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职位
  招聘对象为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生除外)和社会在职人员。
  招聘职位为重点库计划调拨1人、发行会计1人、发行库管理10人,北京钞票处理中心清分现场管理5人、销毁管理2人,保卫处守库4人、安全检查3人、押运管理4人。
  二、招考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遵守公民道德规范;
  (二)大学本科学历;
  (三)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年龄35周岁以下;
  (五)各职位具体条件详见《招聘职位需求信息表》。
  三、报名时间
  2011年1月19日9:00—1月23日24:00
  四、招考工作程序
  (一)电子邮件报名
  本次报名采取发送电子邮件的报名方式。
  报考者下载《工作职位申请表》,完整、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在报名时间内,将《工作职位申请表》电子版和本人学历、学位证明材料电子扫描件以邮件形式发送到邮箱zhaopin@bj.pbc.gov.cn。
  (二)资格初审
  我单位按照报考职位的具体条件对报考者相关信息进行初审。
  (三)笔试
  我单位将在本网站首页上公告通过资格审查参加笔试人员名单,报考者可登陆本网站首页查询是否进入笔试及笔试时间、地点、笔试注意事项等。
  (四)面试
  我单位电话通知通过笔试的报考者参加面试。面试内容以综合能力测试为主。面试时间、地点及面试注意事项将在电话中通知报考者本人。
  (五)体检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确定拟录用人员,由我单位统一组织在指定时间集中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时间、地点及相关注意事项将电话通知。体检费用由我单位承担。
  (六)政审
  我单位对体检合格的报考者进行政审。
  (七)办理聘用手续
  我单位通知政审合格人员办理聘用及相关手续。
  五、注意事项
  (一)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二)年龄计算截至公告发布之日。
  (三)报考者须在报考电子邮件中同时发送学历、学位证明材料的扫描件。所指学历、学位证明材料为: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学校的 《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在职人员提供国家教育部门承认的普通高等院校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海外留学归国人员提供教育部相关部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和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四)报考电子邮件标题应为“应聘职位编号 姓名”(例:应聘职位01 姓名张三)。应聘职位编号详见《招聘职位需求信息表》。
  (五)招聘过程中,报考者须完整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以及证书、证件等相关材料。凡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已办理录用手续者即时取消录用资格,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六)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