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广东]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面试时间

[广东]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面试时间

发布时间:2014-12-29 16:52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面试时间
2015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校园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已经开放啦!登录后查看左侧“笔试结果查询”即可看到自己的成绩及是否进入面试的信息,同时中国人民银行以短信通知进面的考生,请收到信息的考生及时回复“本人姓名+收到”!以免错失面试机会。
 
一、面试时间:2015年1月17日,上午面试者请于7:30分前到达面试地址。
二、面试地点:广州市番禺区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A1楼(广州市地铁4号线大学城南站D出口)
三、面试时需携带证件:
1、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原件;
2、提供经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报名推荐表(从人民银行人员录用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
3、2013、2014年毕业且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延缓派遣的毕业生应同时出示相关延缓派遣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
4、网上报名时填报信息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网上报名时填写的获奖情况或者是其他需要提供给主考官的证明材料,带原件和复印件)。
①留学人员需另外提供通过国家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并有我驻外使馆开具的有关在国外学习的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②在职人员需另外提供身份证、工作证原件、相关学历学位(原件和复印件)、相关专业工作2年以上等证明材料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