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山西]中国人民银行太原分支机构2015年人员录用面试通知

[山西]中国人民银行太原分支机构2015年人员录用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12 16:11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银行太原分支机构2015年人员录用面试通知
 
一、面试人员范围
报考中国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及山西省内各市中心支行、县(市)支行的考生在太原考点参加资格审查及面试。
 
二、地点及时间
面试资格审查地点:中国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太原市迎泽大街135号)三层多功能厅。
面试资格审查时间:
2015年1月16日8:00—17:30,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为避免拥挤,请考生分时段进行资格审查,具体安排如下:
1. 报考太原中心支行机关及娄烦县支行的考生,请于2015年1月16日8:00到资格审查地点集合。
2. 报考大同阳泉长治晋城市中心支行机关及辖区县(市)支行的考生,请于2015年1月16日9:30到资格审查地点集合。
3. 报考朔州忻州晋中市中心支行机关及辖区县(市)支行的考生,请于2015年1月16日14:30到资格审查地点集合。
4. 报考吕梁临汾运城市中心支行机关及辖区县(市)支行的考生,请于2015年1月16日15:30到资格审查地点集合。
面试时间及地点:2015年1月17日,太原市财政金融职业中专学校(西校区)——(太原市羊市街19号)。
资格审查结束后,面试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
 
三、面试资格审查须携带的证件与资料
1.应届毕业生
(1)身份证原件(身份证丢失的,须有公安机关出具的证明,下同);
(2)学生证原件(学生证丢失的,须有学校出具的证明,下同);
(3)准考证;
(4)从报名网下载填写完成并经所在学校盖章的《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2015年人员录用报名推荐表》;
(5)网上报名填报信息的相关证明材料。
2.2013年、2014年延缓派遣应届毕业生
(1)身份证原件;
(2)毕业证原件;
(3)学位证原件;
(4)准考证;
(5)有关部门(毕业院校或生源地教育主管部门、人才中心)出具的延缓派遣证明;
(6)从报名网下载填写完成并经所在学校盖章的《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2015年人员录用报名推荐表》;
(7)网上报名填报信息的相关证明材料。
3.社会在职人员
(1)身份证原件;
(2)毕业证原件;
(3)学位证原件;
(4)准考证;
(5)网上报名填报的工作经历中所有工作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
(6)现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7)网上报名填报信息的相关证明材料。
4. 出国留学人员
(1)身份证原件;
(2)准考证;
(3)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材料以及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学习证明材料;
(4)网上报名填报信息的相关证明材料。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或面试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面试考区,家长等无关人员不得入内。
(三)上述面试考生应携带的各项证件、证明材料必须是原件,且必须全部提供。
(四)《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2015年人员录用报名推荐表》中"成绩单"部分可另附成绩单原件代替。
(五)考生食宿和交通费用自理。考点不提供机动车停车位,且考点门前道路容易拥堵,请驾驶机动车参加面试的考生将机动车在附近停放好,步行前往考点。(注:1月16日资格审查时,机动车可停放在人民银行西侧的金蓉家园酒店地下收费停车场。)
(六)考生在面试结束后请耐心等待,保持手机畅通,我们会电话通知入围下一环节的考生。
如有疑问,请拔打太原考点考务咨询电话:0351-4922509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