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海南]中国人民银行海南分支机构系统2015年人员录用面试时间

[海南]中国人民银行海南分支机构系统2015年人员录用面试时间

发布时间:2015-01-13 15:05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银行海南分支机构系统2015年人员录用面试时间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和广州分行有关工作部署,按照"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将于2015年1月组织海南省内人民银行系统人员录用面试工作,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2015年1月17日上午7:50
二、面试地点: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83号琼泰大厦3楼。(市内可以乘坐18路、21路、37路、42路、54路到人大会堂下车向东走一百米)。
三、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四、面试需携带资料:考生本人的身份证件(身份证、学生证、工作证等)原件、应届毕业生的报名推荐表、延缓派遣人员的延缓派遣证明、在职人员的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在职人员的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出国留学人员的学历认证材料以及其他相关材料。
五、咨询电话:0898-68562639
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人事处
2015年1月12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