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青海]青海省中国人民银行系统2015年聘用制员工招聘公告

[青海]青海省中国人民银行系统2015年聘用制员工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4-16 16:16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青海中国人民银行系统2015年聘用制员工招聘公告
 
现开展2015年青海省人民银行系统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招聘工作,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 招聘单位及计划
青海省人民银行系统招聘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人员40人,招聘单位及计划如下:
指标分配(人)
货币发行 国库核算 守库押运
西宁中心支行 3     6
大通县支行     1  
海东市中心支行   1   2
民和县支行     1  
乐都支行     1  
互助县支行     1  
化隆县支行     1  
海南州中心支行   1   2
海西州中心支行   1   2
格尔木市支行     1 2
乌兰县支行     1  
海北州中心支行   1   2
门源县支行     1  
黄南州中心支行   1   2
玉树州中心支行   1   2
果洛州中心支行   1   2
合计 3 7 8 22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不良记录;
(三)年龄在18周岁-32周岁之间(守库押运岗位招聘年龄在20周岁至32周岁之间);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守库押运岗位仅限男性,无肢体残疾、无视力障碍,裸眼视力任何一眼不低于4.9(0.8),无色盲色弱;具备高中及以上学历(西宁中支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守库押运岗位以退役士兵、公安院校毕业生为主,本地户口优先;
(六)货币发行、国库核算、征信岗位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玉树、果洛州中支高中及以上学历可报考),招聘岗位以经济、金融、会计类及相关专业为主;同等条件下,具有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等资格的可优先聘用;
(七)符合亲属回避原则:具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不得在同一单位工作;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主要包括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等环节。
(一) 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应聘者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岗位进行报名,应聘者报名时应根据招聘岗位及要求,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退伍证、毕业证、学位证和其他报考所需证明材料等原件及其复印件各1份,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3张,到所公布的招聘单位报名地点报名,并填写《青海省人民银行系统2015年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报名表》(见附件)。
报名时间:2015年4月14日-4月22日
现场报名地址如下:
地区 现场报名地址 咨询电话
西宁 西宁市昆仑路3号 0971-6126068
海东 平安县乐都路3号 0972-8612287
海西 德令哈市长江路18号 0977-8223988
海北 西海镇将军路24号 0970-8645918
海南 共和县恰卜恰镇人民街3号 0974-8512908
黄南 同仁县热贡路82号 0973-8722653
果洛 玛沁县大武镇团结路40号 0975-8382865
玉树 结古镇民主路150号 0976-8822569
(二)资格审查
招聘单位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者由招聘单位通过电话形式通知应聘者进入笔试环节,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笔试具体时间另定。
(三)考试
考试环节包括笔试、体能测试和面试三个部分,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笔试和体能测试
①笔试。本次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不指定复习用书。守库押运岗位考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其他业务操作岗位考行政能力测试和综合知识。
②体能测试。应聘守库押运岗位的人员须参加体能测试。体能测试侧重于考查身体素质。
2.面试
根据应聘人员的笔试、体能测试成绩排名,按照与招聘人数的一定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四)体检及政审
根据笔试、体能测试、面试成绩综合排名,按与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政审环节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项目和标准执行;政审采取到拟聘用人员原工作单位、院校或社区等现场调查的方式进行,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工作态度以及其他需要了解的情况。体检及政审由所招聘单位负责。
(五)办理聘用手续
体检及政审均合格的应聘人员与招聘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并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要求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上岗;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按规定解除合同。
 
四、薪酬待遇
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工资包括岗位工资、年功工资、绩效工资三部分。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建立劳动报酬正常调整制度。招聘单位按国家和当地政府有关规定为聘用制员工办理养老、医疗等社会保险。
 
五、其他事项
应聘者应按要求准确、完整填写报名信息,并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附件:青海省人民银行系统2015年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人员报名表(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