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广西]2016年中国人民银行柳州市中心支行聘用制员工招聘公告

[广西]2016年中国人民银行柳州市中心支行聘用制员工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6-02 16:23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16年中国人民银行柳州市中心支行聘用制员工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6月12日,详情如下:
  2016年中国人民银行柳州市中心支行聘用制员工招聘公告
  2016年广西人民银行系统各分支机构招聘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38人,其中,中国人民银行柳州市中心支行所辖柳江县支行招聘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人数及岗位
  招聘单位:中国人民银行柳江县支行
  招聘人数:1人
  招聘岗位:征信岗位
  二、招聘对象: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和社会在职人员。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二)政治可靠,品行良好,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身体健康。(三)年龄在18—32周岁之间(1983年6月1日-1998年6月1日期间出生)。(四)原则上要求专业对口。(五)同等条件下,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柳江本地户口者优先聘用。(六)报考人员要符合亲属回避原则。(七)具备在人民银行业务操作岗位履职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分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聘用七个环节。详情可登录“广西人才网—品牌招聘—中国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图标链接”查看招聘公告。
  (一)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本人持有效证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荣誉(获奖)证书及其他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和《广西人民银行系统2016年度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招聘报名表》1份(报名表可登录广西人才网下载)到现场报名,他人不得代报。
  (二)报名时间:2016年6月1日—2016年6月12日(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不受理报名)。
  (三)报名地点:柳州市解放北路47号中国人民银行柳州中心支行人事科。
  (四)咨询电话:0772-2814239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