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天津]2017年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校园招聘面试时间及地点通知

[天津]2017年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校园招聘面试时间及地点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30 17:34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17年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校园招聘面试时间及地点通知
  一、面试人员
  报考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机关及天津分行营业管理部的考生在天津面试。〔报考天津分行辖内河北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分支机构的考生由报考单位所在省的省会(首府)城市中心支行组织面试,相关事宜由省会(首府)城市中心支行通知。〕
  二、面试地点及时间
  (一)面试资格审查
  1.面试资格审查地点:
  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附属楼一楼(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营口道与台儿庄路交口,入口在台儿庄路西侧)
  2.面试资格审查时间:
  报考天津分行机关经济金融、会计、法律、统计专业的考生请于2017年1月13日上午9:30-11:30之间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
  报考天津分行机关计算机、管理、理工科、安全保卫专业以及报考天津分行营业管理部的考生请于2017年1月13日下午13:00-15:00之间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
  (二)面试
  面试地点: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
  面试时间:2017年1月14日
  具体为:
  1.报考天津分行机关经济金融、会计、法律、统计专业的考生请携带身份证件于2017年1月14日7:50在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门口(天津市和平区大同道8号)集合后由工作人员统一带领进入考区,面试前统一参加心理测试。
  2.报考天津分行机关计算机、管理、理工科、安全保卫专业以及报考天津分行营业管理部的考生请携带身份证件于2017年1月14日12:20在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门口(天津市和平区大同道8号)集合后由工作人员统一带领进入考区,面试前统一参加心理测试。
  三、面试考生须携带的证件与资料
  (一)2017年应届毕业生
  1.身份证原件(身份证丢失的,须有公安机关出具的证明,下同);
  2.学生证原件(学生证丢失的,须有学校出具的证明,下同);
  3.从报名网下载填写完成并经所在学校盖章的《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2017年人员录用报名推荐表》;
  4.网上报名填报信息的相关证明材料。
  (二)2016年、2015年延缓派遣毕业生
  1.身份证原件;
  2.毕业证原件;
  3.学位证原件;
  4.有关部门(毕业院校或生源地人才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出具的延缓派遣证明;
  5.从报名网下载填写完成并经所在学校盖章的《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2017年人员录用报名推荐表》;
  6.网上报名填报信息的相关证明材料。
  (三)社会在职人员
  1.身份证原件;
  2.毕业证原件;
  3.学位证原件;
  4.网上报名填报的工作经历中所有工作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下载工作证明模版.doc);
  5.现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或离职证明;
  6.网上报名填报信息的相关证明材料。
  (四)出国留学人员
  1.身份证原件;
  2.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材料以及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学习证明材料;
  3.网上报名填报信息的相关证明材料。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参加面试资格审查或面试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实行入闱管理。考生凭身份证由工作人员统一带入考区,在指定区域等候、面试,不得随意走动、大声喧哗,考试结束后应迅速离开考区,不得逗留。
  (三)上述各类应携带的各项证件、证明材料必须是原件,且须全部提供。
  (四)《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2017年人员录用报名推荐表》中"成绩单"部分可另附成绩单原件代替(成绩单原件需留存,不予退回)。
  (五)考生食宿和交通费用自理。
  (六)考生在面试结束后请耐心等待,保持手机畅通,通过面试的考生将通过报名时预留电话通知。
  (七)如有疑问,请拨打考生咨询电话022-2339949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