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黑龙江]2018年中国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聘用制员工招聘公告

[黑龙江]2018年中国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聘用制员工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14 15:19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18年中国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聘用制员工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中国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按照“公开公平,凡进必考、竞争择优”的原则,组织开展黑龙江省人民银行分支机构2018年业务操作岗聘用制员工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岗位及数量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32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犯罪前科、违法违纪行为、不良嗜好等;
  3.身体健康,无精神病史;
  4.年龄在18周岁至32周岁之间(1986年5月14日—2000年5月13日出生);
  5.高等院校毕业生(不含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生)和具有商业性金融机构、经济部门或相关专业工作经历的社会在职人员;
  6.应聘哈尔滨中心支行需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市地中心支行、县支行需具有大专或本科学历(应提供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或学信网学历查询报告);
  7.专业对口。应聘会计核算、国库核算岗位要求会计相关
  专业;应聘支付结算、货币发行、征信、外汇管理岗位要求经济、金融、会计、计算机相关专业;应聘科技岗位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应聘文电综合岗位要求经济、金融、会计、中文、法律相关专业;
  8.符合亲属回避原则。
  三、招聘程序
  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等程序开展招聘。
  (一)报名、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18年5月14日——5月25日
  2、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应聘者登录智联招聘哈尔滨频道网站(http://www.zhaopin.com/haerbin),点击黑龙江省人民银行分支机构2018年业务操作岗聘用制员工招聘公告图标,按要求进行报名。智联招聘哈尔滨频道网站是本次招聘唯一报名方式,本次招聘只接受通过该网站公布的报名方式报名的应聘人员简历,其他报名方式无效。每位应聘者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单位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如出现重复报名的情况,将取消应聘者的报名资格。
  3、资格审查
  现场资格审查,审查应聘者报名信息。通过简历筛选的考生
  将以短信形式通知参加资格审查,参加资格审查时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备案表(2018年毕业考生提供学信网学籍报告,2018年以前毕业考生提供学历备案表)、户口本主页和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同时将上述复印件按以下顺序:身份证、户口本主页和本人页、毕业证、学信网学历备案表、学位证在左上角装订交由工作人员留档进行二次复审。
  资料填写不完整、不能按要求提交资料、不符合招聘条件等,不予通过资格审查。
  向审查信息通过的应聘者核发电子准考证。
  (二)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考试地点设在哈尔滨市(具体地点详见考生准考证)。
  1. 笔试
  采取闭卷方式,不指定复习用书,侧重于考察综合素质,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综合文化知识测试。笔试时间为2018年6月9日上午9:00-11:00
  2. 面试
  通过笔试最低分数线的,按成绩排名确定入围面试考生。面试时间为2018年6月23日。
  (三)体检、政审
  根据考试综合排名确定参加体检、政审人选。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政审采取到考察对象工作单
  位、毕业院校等考察的方式,需提交户口所在地公安部门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不参加体检、政审或体检、政审结果不合格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四、相关待遇
  聘用人员将与各自招聘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实行“八小时”工作制,双休。聘用合同期限为3年,按各地社保部门规定参加社会保险。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上岗,缴纳住房公积金。
  五、其他
  (一)本次招聘采取免费报考的方式。
  (二)本次考试未委托任何社会机构开展培训服务。
  (三)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流程,对于在招聘的任一环节发现应聘者提供信息或材料与实际不符,一经查实,按规定取消考试资格、考试成绩及聘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