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2021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人员录用笔试(沈阳考点)考生疫情防控补充须知

2021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人员录用笔试(沈阳考点)考生疫情防控补充须知

发布时间:2020-10-31 11:01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人员录用笔试(沈阳考点)考生疫情防控补充须知
  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2021年度人员录用招考(招聘)公告》相关程序,现就人员录用笔试(沈阳考点)疫情防控补充事宜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本防控须知适用于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2021年度人员录用笔试(沈阳考点)。
  二、疫情防控事项
  沈阳考点考生除须遵守《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2021年度人员录用笔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有关要求外,还应遵守沈阳考点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具体如下:
  1.因疫情防控需要,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前必须提供11月1日(含)后采样的纸质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否则不得进入考点。
  2.根据辽宁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文件规定,须进行隔离观察的,应于笔试当天出示解除隔离证明,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3.笔试当天,考生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进入考点时,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现场出示“辽事通健康码”、“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
  4.核酸检测报告须按要求交由考场监考人员统一收取。拒绝提供核酸检测报告的,取消考试资格。
  5.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如考生参加考试,将视为已知晓上述告知内容,对“辽事通健康码”、“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等的真实性负责,自愿承担因不实行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情况,防控要求将相应调整,请考生近期密切关注有关通知要求。
  中国人民银行沈阳分行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