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2022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部分所属单位人员录用笔试天津考区疫情防控要求

2022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部分所属单位人员录用笔试天津考区疫情防控要求

发布时间:2022-03-10 17:22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部分所属单位人员录用笔试天津考区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天津市及考场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在天津考区参加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部分所属单位2022年度人员录用笔试的考生,应在笔试前14天内居住在天津市。
  考试当天,考生应现场出示天津健康码(绿码,并扫考场场所码)、行程卡(14天内到达或途径地仅有“天津市”),并提供考前48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即采样时间应为3月17日上午9:30以后,纸质报告考场留存)、《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1,请提前自行下载打印并签字确认)以及《天津市健康监测信息台账》(附件2,请提前自行下载,据实填写并签字确认),在笔试入场时交给工作人员。
  在进入考场时,考生应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及上述疫情防控相关证明材料,由于材料不符合上述要求,不能参加笔试的,责任自负。
  其它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部分所属单位2022年度人员录用笔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3)执行。


 

 

 

天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