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2022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部分所属单位人员录用招考笔试郑州考点疫情防控须知

2022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部分所属单位人员录用招考笔试郑州考点疫情防控须知

发布时间:2022-07-26 11:07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部分所属单位人员录用招考笔试郑州考点疫情防控须知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部分所属单位2022年度人员录用招考笔试安全顺利进行,现将郑州考点疫情防控须知告知如下,请考生认真阅读并遵照执行:
  一、仔细阅读《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部分所属单位2022年度人员录用笔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1),严格落实有关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二、考生应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豫事办”“郑好办”APP、“郑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拨打“0371-12320”卫生健康热线,及时查询并严格执行郑州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
  三、在郑州考点参加笔试的考生原则上笔试前7天内的居住地应在河南省内。考生入(返)郑前3天应通过“豫事办”或“郑好办”APP进行入郑人员报备,落实相关疫情防控要求。
  四、按照当前郑州市疫情防控要求,7天内有高、中风险区旅居史的入(返)郑考生,落实“7天集中或居家隔离观察”;7天内有低风险区(指中高风险区所在的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旅居史的入(返)郑考生,落实“三天两检”。考生须提前做好时间安排,落实相关隔离、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要求,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五、笔试当天入场要求
  (一)考生应至少提前1.5个小时到达考点,考试全程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入考点时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有序行进,避免人员聚集。
  (二)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采样时间应为7月29日上午9:30以后,下同),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且无其他异常情况。
  (三)考生须提前下载打印、手写签名《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交考场内监考人员。
  六、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
  (一)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绿卡)的考生。
  (二)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三)正处于隔离期、治疗期或健康监测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未完成隔离观察和健康监测的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以及未按郑州市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相关措施的涉疫场所暴露人员。
  (四)考前10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或考前7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以及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旅居史,未按郑州市疫情防控要求完成相关隔离、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的考生。
  (五)出现体温不正常、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异常症状,经专业医务人员评估判断不得参加笔试的考生。
  (六)其他不符合郑州市疫情防控要求的考生。
  七、其他要求
  (一)提前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持续关注“豫事办”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
  (二)备考过程中,应避免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不参加聚餐聚会;非必要不外出。赴考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三)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路线,逾期到场,耽误笔试时间的,责任自负。考生进入考点时或笔试期间出现体温不正常等异常症状的,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四)不配合笔试防疫工作、不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统一管理、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并按照违纪处理,取消下一年度的报考资格。如因隐瞒旅居史、接触史而引发疫情防控风险的,将通报疫情防控部门,依法予以严肃处理。
  (五)在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本须知未提及的有关疫情防控的其他事宜,按照国家、河南省和郑州市相关规定执行。
  (六)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郑州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提前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并持续关注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官网相关通知。
  郑州考点考务咨询电话:0371-69089637、69089634


 

招聘

 

2023河南银行校招备考群:553025788

 

河南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