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2022年中国人民银行人员录用笔试 (上海考区)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公告

2022年中国人民银行人员录用笔试 (上海考区)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4 09:37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中国人民银行人员录用笔试 (上海考区)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公告
  根据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部分所属单位2022年度人员录用笔试(上海考区)考生须在严格遵守《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部分所属单位2022年度人员录用笔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请务必仔细阅读)的基础上,同时严格执行上海地区疫情防控的以下要求。
  一、考前21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或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二、考生进入考点时必须出示实时动态“随申码”和“行程卡”。如“随申码”或“行程卡”非绿码,或体温复测≥37.3℃(体温复测需用水银温度计),或有其他疫情疑似症状时,不得参加考试。
  三、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提供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采样的由上海市检测机构出具的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即采样时间应为3月17日上午9:30以后)。
  四、考生务必至少在开考前1.5小时到达考点,核验身份入场。逾期入场,耽误笔试时间的,责任自负。
  (一)在进入考点时,考生应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随申码”、"行程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等材料。现场检查时,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
  (二)在进入考场时,考生应提前准备好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疫情防控承诺书》《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并提交监考老师。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
  五、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上海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保障广大应试人员、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上海考区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实施动态调整疫情防控措施,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官网。
  特此公告。

 

 

招聘

 

22/23上海银行校园招聘:575388109

上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