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2022年度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人员录用笔试贵阳考点疫情防控提示

2022年度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人员录用笔试贵阳考点疫情防控提示

发布时间:2022-03-10 17:35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度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人员录用笔试贵阳考点疫情防控提示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2022年度人员录用笔试(贵阳考点)安全进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及贵州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将贵阳考点疫情防控要求提示如下:
  一、考生应严格遵守《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部分所属单位2022年度人员录用笔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1),及贵州省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贵州省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及咨询电话可在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各地防控政策栏目查询。
  二、所有考生要使用贵州健康码参加笔试,请考生提前申领贵州健康码,并完成健康状况申报等有关事宜。健康码、行程码为绿色,健康状况正常,并且持有考前48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采样时间应为3月17日上午9:30以后)的考生可正常参加笔试。
  三、健康码为绿色,但行程码带“*”的考生,还应提供来(返)黔“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正常参加笔试。
  四、所有考生须提前自行下载打印《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并签字确认,在笔试入场时交给工作人员。
  五、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线路,务必至少在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核验身份入场。在考点门口入场时,考生应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核酸检测报告、《疫情防控承诺书》等,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备查。逾期到场,耽误笔试时间的,责任自负。
  六、咨询电话0851-85650989、85650863
  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笔试防疫的措施和要求。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请持续关注贵州省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考前准备工作。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贵州微信

22/23贵州银行校园招聘:293423412

 

贵州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