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河北]2024年保定钞票纸业校园招聘公告

[河北]2024年保定钞票纸业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1 11:04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保定钞票纸业校园招聘公告
  保定钞票纸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56年,是我国“一五”计划期间重点工程之一,新中国初期建立的专业钞票纸生产企业,现隶属于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是全球最大的钞票纸生产企业和高端防伪纸张提供商之一。
  保定钞票纸业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占地面积约1125亩,在钞票纸的生产、研发能力上居于国际先进水平。2005年被国务院授予“国家环境友好企业”称号。公司多次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河北省文明单位”“河北省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多年以来,公司秉承“优质安全保发行”的行业宗旨,在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的领导下,忠诚履行“为国造币、为民服务”的崇高使命,出色地完成了人民币多个面额纸币及各类纪念钞的研发生产任务,开发出多项纸张防伪等前沿技术,广泛应用于公众防伪、机读防伪、专家防伪等领域,公司先后为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钞票纸或高级防伪纸,在国际市场赢得广泛声誉。
  为满足公司长远发展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提高综合竞争力,2024年按照专业需求招录优秀应届毕业生。
  一、2024年招聘岗位、数量、对象和需求条件
职位序号 专业要求 招录岗位 招录数量 培养方向 招聘对象
001 制浆造纸工程 专业技术岗位 2 科技研发、工艺管理 国家全日制大学2024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含定向培养、委托培养)
002 轻化工程、化学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理工类专业
生产操作岗 8 生产操作 国家全日制大学2024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含定向培养、委托培养)
  合计   10    
 
  
  二、报名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有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须在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2023年及以后完成学业的留学生,能够在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并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拥有留学经历的相关证明材料(护照及签证、出入境信息等能确定留学经历的证明材料);
  7.符合中国人民银行亲属回避相关规定;
  8.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以及其他原因不宜录取的人员,不得报考。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
  第一批即日起至3月22日18:00。
  2.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请点击(网址)查阅《报名须知及操作说明》,并按要求进行账号注册及报名。
  四、资格审核
  1.按照招聘岗位需求,综合考虑报考人员的个人信息、学历学位、专业情况等内容进行资格审核和择优筛选。
  2.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将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发送笔试通知,确认参加笔试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予以回复确认,一经确认不予修改。未通过资格审核人员,不再通知。
  五、笔试
  本次笔试现场进行,不指定复习用书。专业技术岗位按专业进行笔试,生产操作岗位不分专业进行职业能力综合笔试,报考人员按照笔试通知要求参加考试。笔试满分100分,按照由高到低进行排序。
  六、面试
  本次面试现场进行,根据笔试成绩排序,按照一定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报考人员按照面试通知要求参加考试。面试满分100分。
  七、体能测试
  所有报考生产操作岗位面试人员均须参加体能测试,满分100分。未参加体能测试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八、考察与体检
  1.综合报考人员笔试、面试和体能测试成绩(生产操作岗位)计算总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序,并按照一定比例确定考察与体检人员名单。
  2.考察中将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复审,主要核实报考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确定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完整,考察方式包括但不仅限于调阅材料、实地走访、个别谈话、核实人事档案等。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与实际不符,或者存在其他不宜录用情形的,将取消报考人员录用资格。
  3.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医院(体检机构)进行体检。
  九、录用
  1.综合体检、体能测试和考察情况,确定拟录用人选;
  2.正式录用人员,公司按照《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管理。
  十、福利待遇
  成为公司正式员工后享受以下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等;
  2.享受公司提供的员工周转宿舍;
  3.提供年度员工体检;
  4.享受带薪年休假及国家法定假期;
  5.享受公司提供的综合素质及岗位技术技能提升培训。
  十一、有关要求及咨询方式
  1.报考人员的联系方式(电话、电子邮箱)是通知联络的重要途径,填报时务必认真核实准确,确保能及时联系到本人;
  2.本次招聘不向报考人员收取任何费用;
  3.报考人员应对网上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凡未按要求填报或与实际不符、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或者录用资格。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均可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者录用资格。涉及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热忱欢迎有志于印制事业的莘莘学子到保定钞票纸业有限公司应聘,公司将为所聘人员搭建成长平台,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请关注 “卓越保钞”(微信号:ZYBC604)了解更多企业信息。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312-3198194、3198163
  网上报名等技术问题咨询电话 022-58661956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1:30、13:30-16:30
  本通知最终解释权归保定钞票纸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报名链接:https://campus.51job.com/bdcp2024/

 

报名入口

 

 

招聘

2024河北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744695474

河北地区招聘二维码


 

  文章标题:保定钞票纸业
  文章来源:https://campus.51job.com/bdcp2024/notice.html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