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总行稽核部、战略发展部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总行稽核部、战略发展部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09-03-30 23:55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银行总行稽核部、战略发展部社会招聘公告

2009-03-30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银行总行稽核部、战略发展部现面向社会招聘专业人员若干,工作地点北京

一、招聘职位

1、稽核部

高级稽核经理  1人

2、战略发展部

高级业务经理(资本市场)  1人

高级分析师 (宏观经济研究)  1人

分析师(宏观经济研究)  1人

二、岗位描述,应聘条件

详见稽核部、战略发展部招聘职位需求及说明表。

三、报名方式

有意加盟并符合招聘条件者,请下载并填写《职位申请表》(附后),注明所应聘职位,连同本人个人简历(如有必要)、身份证(或护照)、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专业研究成果等材料的复印件一并寄送中国银行。

报名截止时间为2009年4月20日,邮寄报名材料的截止时间以寄出日邮戳为准。

简历请投至以下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1号中国银行人力资源部招聘信箱(邮政编码100818)

应聘者信息将予以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国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期待您的参与!

附件:
1、中国银行总行稽核部社会招聘职位需求及说明
2、中国银行总行战略发展部社会招聘职位需求及说明
3、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职位申请表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九年三月三十日

  • 中国银行总行稽核部社会招聘职位需求及说明.xls
  • 中国银行总行战略发展部社会招聘职位需求及说明.xls
  •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职位申请表.doc
  •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