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补充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补充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09-04-23 20:04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补充招聘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下辖连云港无锡常州镇江扬州南通徐州盐城淮安泰州宿迁11家分行和南京地区10家直属支行。
江苏省分行秉承“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和“诚信、绩效、责任、创新、和谐”的企业文化精神,建立了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强化风险内控体系建设为特征的现代商业银行组织架构,形成了全方位金融服务的新型业务运作模式。目前已成为江苏金融市场中赢利能力最强、最具活力和竞争力的商业银行之一。
补充招聘人数:150人
工作地点:以无锡、常州、镇江、扬州、南通、徐州、盐城、淮安、泰州等9家分行为主,少量补充省行部门、南京地区支行的业务岗位。
招聘岗位和要求:
一、客户经理
要求:
经济金融、财务会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具有营销意识,性格开朗,富有亲和力;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富有进取精神;
优秀学生干部优先。
二、理财经理
要求:
经济金融、财务会计、数学统计等相关专业;
具有一定的数理分析和研究能力;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有证券、保险、外汇、税务等专业特长者优先。
三、其他业务类岗位
要求:
经济金融、财务会计、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
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报名方:
请应聘者点击中华英才网(http://campus.chinahr.com/2009/pages/boc/jobs.asp)进入网上报名系统在线注册、报名和了解相关招聘信息,本次校园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不受理纸质简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