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2010武汉大学招聘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2010武汉大学招聘

发布时间:2009-11-06 18:06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
校园宣讲会公告
 
一、       广东省分行简介: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隶属中国银行总行,本部设在广州,是中国银行国内系统中规模最大的一家分行,同时也是广东省内外汇资金实力最雄厚、外汇业务市场占有率最高的银行。辖内设置直属支行10家,二级分行19家,各级机构网点900多个,分布于广东省特别是珠江三角洲地区的各大中城市。依托总行覆盖全球的分支机构,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与世界各地1000多家银行的3800多家分支机构建立了良好的业务代理关系,形成了全球范围内成熟、完善的业务网络。

二、2010年拟招聘大学生的分支机构
广东省分行本部,广州市10家城区支行(白云、东山、越秀、海珠、天河、珠江、开发区、番禺、南沙、花都支行),辖内19家二级分行(潮州东莞佛山江门揭阳茂名清远汕头汕尾韶关阳江湛江肇庆中山珠海惠州梅州河源云浮分行)。
三、招聘条件
(一)毕业时间: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0年应届本科生及研究生,应能够在2010年8月底之前从所在学校毕业,并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除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院、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等特殊院校外,不招收委培生、定向生。
归国留学生(2009年8月至2010年7月毕业),应能够在2010年8月底之前从境外院校获得毕业证书,并开始全职工作。同时,应保证在试用期结束前一个月(最晚不得超过2010年12月31日)获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基本素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中国银行员工义务和职位职责;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三)英语要求: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英语专业应聘者应在毕业前通过英语专业八级考试;
    (四)身体素质: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五)专业要求:专业需求根据国家规定的专业分类,主要招收经济学、法学、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等学科的毕业生;
  (六)其他: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担任学生干部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拟录用人员需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规定。
 
四、校园宣讲会信息
广东省分行定于11月22日(星期日)晚7:00在武汉大学人文馆主厅,进行现场校园招聘宣讲会,并在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请广大同学积极参加。
特别提醒各位参加宣讲会的同学,本人需首先到中国银行总行网站(www.boc.cn)了解详细招聘信息,并进入网上报名系统在线注册、报名申报广东省分行相关职位,网上申报时间将于11月16日开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