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济南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中国银行济南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10-04-27 19:14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为规范各单位劳务派遣用工招录工作,保证用工质量,中国银行济南分行特委托山东省培森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进行2010年劳务派遣用工招聘。
一、招聘原则
按照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平竞争、择优录用、依法合规原则进行。我行招聘的劳务派遣用工与山东省培森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与我行签订岗位协议。
二、招聘范围
1、国内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近三届(2008-2010届)毕业生(不含定向生和委培生,成人教育、自学考试、网络教育等)、近三年内毕业的归国留学生(需取得国家留学生中心出具的学历证明),有同业工作经验的人员毕业年限可适当放宽。
2、年龄不超过28周岁。
三、专业要求
财经类相关专业,包括金融、财政、贸易、会计、经济、管理等。
四、录用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具有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3、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4、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规定;
5、通过我行的笔试、面试,并且在岗前辅导以及工作模拟测试中成绩合格。
五、招聘报名
有意报名的学生请在5月3日前将毕业证及身份证(2010年应届毕业生提交毕业生推荐表)交至山东省培森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地址:济南市经六路153号(三中对面)。
电话:8792750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