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深圳分行2010暑期实习生招聘

中国银行深圳分行2010暑期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0-06-24 21:38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金融业的百年品牌,在稳健经营的同时,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在近百年的岁月里,中国银行以其稳健的经营、雄厚的实力、成熟的产品和丰富的经验,与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

  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作为中国银行重点城市分行之一,历经30余年的发展,伴随深圳经济特区的崛起和腾飞,深圳中行在总贷款、外汇贷款、人民币储蓄存款、外币储蓄存款、国际结算等多项核心业务领域居深圳同业前列。同时深圳中行秉承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多元化的职位发展方向,在企业内部营造积极向上文化氛围,人尽其材,鼓励创新。

  现诚邀优秀大学生参与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梦想启航”暑期实习生计划,携手创造中国银行美好明天!

•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梦想启航”实习生计划将为您提供
国际优秀银行的实习经历
——中国银行拥有全方位金融服务平台,加入“梦想启航”计划,你将有机会了解各项银行业务的开展,体验银行服务的内涵,接触各类金融产品,开拓视野,为毕业进入银行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完善的实习体验计划
——经过百年沉淀、三十年的高速发展,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拥有一支富有创新精神的专业化国际金融人才队伍,加入“梦想启航”计划,我们将为您制定贴身的实习体验计划,有机会深入了解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的运作模式。

获得直接进入2011年校园招聘笔试环节的机会
——加入“梦想启航”计划,你能够获取专业化的金融服务经验,拓展自身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工作能力。对于参加“梦想启航”计划实习生中表现优秀者,我将颁发就业意向通知函,给予其直接进入2011年校园招聘笔试环节的机会,并将您在我行的实习经验作为同等条件录用的优先参考因素。

•专业需求
经济金融、财务会计、数学统计、法律、信息科技、市场营销、管理、外语及其他专业对金融行业感兴趣的毕业生

•招募要求
国内重点高等院校将于2011年3月-7月毕业的在读本科生或硕士研究生
热爱金融行业,诚实守信、认真负责、善于沟通、追求卓越
学习成绩优秀,积极参与校内外活动

•招募流程
第一步 在线报名


        第一期实习2010年7月初启动,在线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7月1日 
第二期实习2010年8月初启动,在线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8月1日 
第三期实习2010年9月初启动,在线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8月17日 

 

第二步 面试
将于每期实习开始前安排合适人进行面谈。

第三步 签订实习协议

  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将为实习生提供1-3个月的实习机会,以及相应的实习补助、意外保险等多项待遇,我们期待您的关注,期待您的加入
来自中华英才网的消息:
http://campus.chinahr.com/2010/pages/bankofchina/jobs.asp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