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本部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本部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08-19 22:23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银行总行四个总部/部门现面向社会招聘专业人才。

一、招聘职位

总部/部门 业务模块 职位 招聘人数
公司金融总部 养老金业务 高级产品经理(受托产品) 1
国内结算与现金管理 高级产品经理(流程管理) 1
高级产品经理(产品推广) 1
高级业务经理(票据贴现) 1
产品经理(产品研发) 1
产品经理(产品推广) 1
金融市场总部 代客 产品经理(表外理财) 1
产品经理(公司金融产品推广) 1
产品经理(债券承分销) 1
托管投资服务 业务经理(投资分析) 1
运营经理(证券交收) 1
运营经理(运营) 1
分析员 2
电子银行部 产品经理(电子商务) 1
产品经理(手机银行) 1
业务经理(安全控制) 1
战略发展部 业务经理(产品管理) 1
编辑 1
合计   19

二、应聘基本条件

1、教育背景: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部分岗位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

2、工作经历:要求4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申报高级经理职位的要求6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部分职位要求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

4、诚实守信,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执行力;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备较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能熟练使用WINDOWS桌面系统及各类办公系统。

各职位职责介绍及其他应聘条件请详见《中国银行社会招聘职位公告表》。

三、报名方式

有意加盟并符合招聘条件者,请下载并填写《职位申请表》(附后),注明所应聘职位(限报一个职位),连同本人个人简历(如有必要)、身份证(或护照)、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专业研究成果等材料的复印件一并寄送中国银行。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0年9月14日,邮寄报名材料的截止时间以寄出日邮戳为准。

简历请以普通EMS投至以下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1号中国银行人力资源部招聘信箱(邮政编码100818),为保证简历顺利送达,请勿使用其他快递公司进行投递。

应聘者信息将予以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国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期待您的参与!yinhangzhaopin.com

中国银行人力资源部
二〇一〇年八月

中国银行招聘职位公告表.xls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职位申请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