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0实习生招聘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0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0-09-16 20:05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招聘企业:中国银行
招聘范围:2011年7月毕业应届毕业生
学    历:本科
专    业:银行相关专业(特别优秀者理科专业亦可考虑)
实习地点:银行各部门或网点
实习待遇:实习期超过1个月以上的可获得实习补贴
其    他:能力强且实习期内表现优异的实习生,若符合相关条件,通过统一考试后将优先考虑录用为我行正式员工或派遣工
企业简介:
中国银行的业务范围涵盖商业银行、投资银行和保险领域,旗下有中银香港、中银国际、中银保险等控股金融机构,在全球范围内为个人和公司客户提供全面和优质的金融服务。
2008年中国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列第10位。
2009年中国银行利润额为118.68亿美元;2010年上半年公司总资产为102360亿元。
2010年中国银行在全球500强企业中列第143位,其中按盈利能力高低排名列第20位。
“2010年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TOP10排行榜”中排名第五位。
有意者请投简历到以下邮箱:walterzhang07@hotmail.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