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2011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专场招聘会

2011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0-11-03 19:32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时间】2010年11月5日晚上18:30
【地点】中央财经大学  图书馆配楼报告厅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追求卓越是一种理想,更是一种实践。对于每个心怀梦想的你,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是你实现心中梦想,实践追求卓越目标的最佳舞台!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成立于1976年,是中国银行设立在河北省的一级分行。下辖10家二级分行、4家管辖行,全行有450多个营业机构,11700余名在岗员工。近年来,我行紧紧围绕总行"建设国际一流银行"的战略目标,立足于"把河北分行建设成为全省效益优先、服务最佳、形象最好、布局合理、管理规范、内控严密,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商业银行",不断提速发展业务,开展管理达标,加强内控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开发业务新品种,加大网店形象和电子化建设力度,在机构设置、经营方式、用人制度、分配机制、系统升级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改革,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总行考核中名列前茅,2009年被总行列为15家重点发展分行之一。在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人才始终是我行最宝贵的财富!为了促进员工长期持续的发展,我行秉承"以人为本"的指导思想和理念,致力于为员工提供稳定而又有趣的工作、富有挑战而又舒适轻松的工作氛围、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完善的员工培训养开发体系。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现已启动,现诚邀优秀毕业生倾情加盟,你我携手共创中行美好的明天!
一、2011年招聘计划和岗位需求
(一) 、招聘地区
2011年全省招聘应届毕业生300人。招聘地区包括:石家庄唐山保定邯郸邢台秦皇岛廊坊张家口承德沧州衡水
(二) 、岗位需求:
岗位类型1:网点操作及客户服务岗位
岗位类型2:客户关系营销岗位
岗位类型3:风险管理岗位
二、招聘范围
境内高校2011年应届毕业生。应能够在2011年8月底之前从所在学校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并获得报到证。除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院、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等特殊院校外,不招收委培生、定向生。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2010年8月至2011年7月毕业)。应能够在2011年8月底之前从境外院校获得学位证书,并开始全职工作。同时,应保证在试用期结束前一个月(最晚不得超过2011年12月31日)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外国学历学位认证。
三、基本要求
(一)、学历要求: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专业要求:根据国家规定的专业分类,主要招收经济、金融、投资理财、财会、税务、审计、数学、法律、计算机、英语、市场营销、管理等专业,以及具有房地产、交通、钢铁、电力等专业背景学生,并招收少量工科专业毕业生。
(三)、能力素质要求:
1.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中国银行员工义务和职位职责。
2. 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3. 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
4. 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5.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获得过校级以上奖学金者或其他荣誉称号、担任学生干部的,已通过注册会计师(CPA)、注册金融分析师(CFA)、国家司法考试等职业资格考试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6. 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规定。
五、报名方式:中国银行招聘须通过网上申报形式。请于2010年11月4日-17日登陆中国银行网站www.boc.cn或中华英才网www.chinahr.com在线注册、报名。
六、宣讲安排:
我行定于11月5日晚6:30在中央财经大学图书馆配楼报告厅举办宣讲会,宣讲会现场将会对我行的招聘流程和后续录取事宜进行具体讲解,届时现场接收简历,并与您进行面对面交流,诚邀广大应届毕业生踊跃参加,并请携带本人简历(简历须粘贴本人照片,并附本人所获荣誉证书和资格证书复印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