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信息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11-04 20:02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隶属中国银行总行,本部设在广州,是中国银行国内系统中规模最大的一家分行,同时也是广东省内外汇资金实力最雄厚、外汇业务市场占有率最高的银行。辖内设置直属支行12家,二级分行20家,共有机构网点900多个,遍布于广东省内各大中城市。依托总行覆盖全球的分支机构,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与世界各地1000多家银行的3800多家分支机构建立了良好的业务代理关系,形成了全球范围内成熟、完善的业务网络。多年来,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扎根广东、服务广东,不断拓宽业务发展平台,鼎立支持广东省地方经济建设。在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全行员工的努力下,企业的服务与品牌得到了社会各界以及广大市民的认同和赞誉。

招聘人数:1000人

工作地点及招聘人数:
广州地区350-450人,重点地区(含东莞佛山顺德中山江门珠海汕头惠州)350-400人,非重点地区(含阳江河源云浮湛江清远韶关肇庆茂名梅州潮州揭阳汕尾)200-250人。

基本条件:
(一)基本条件
1、身份要求:
境内高校2011年应届毕业生。应能够在2011年8月底之前从所在学校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并获得报到证。除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院、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等特殊院校外,不招收委培生、定向生。
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2010年8月至2011年7月毕业)。应能够在2011年8月底之前从境外院校获得学位证书,并开始全职工作。同时,应保证在试用期结束前一个月(最晚不得超过2011年12月31日)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外国学历学位认证。
2、学历要求: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要求:根据国家规定的专业分类,主要招收经济学、法学、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等学科的毕业生。
(二)能力素质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中国银行员工义务和职位职责。
2、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3、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
4、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规定。

招聘岗位和要求:
岗位类型1:公司金融方向
基本要求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专业成绩良好;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团队合作意识、人际沟通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富有进取创新精神、业务拓展能力;熟悉了解银行公司金融相关知识,对公司金融工作充满兴趣。符合本行亲属回避规定。
岗位类型2:个人金融方向
基本要求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专业成绩良好;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团队合作意识、人际沟通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富有进取创新精神、业务拓展能力;熟悉了解银行个人金融相关知识,对个人金融工作充满兴趣。符合本行亲属回避规定。
岗位类型3:运营服务方向
基本要求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专业成绩良好;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具备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符合本行亲属回避规定。
岗位类型4:综合管理方向
基本要求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专业成绩良好;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统筹规划及逻辑分析能力;具有良好的专业技术应用能力;符合本行亲属回避规定。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bocgd2011@163.com

来源及应聘地址:http://campus.chinahr.com/2011/pages/bankofchina/jobs4.asp?did=206411000023&__i=2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