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黄冈分行麻城支行2011招聘信息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黄冈分行麻城支行2011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7-19 12:49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人员若干,派遣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黄冈分行麻城支行营业网点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中国银行黄冈分行麻城支行前台柜员,人数7人。
二、招聘职位介绍:
主要负责柜台日常业务办理。
三、应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中国银行员工义务和职位职责。
2、具有与拟聘职位相适应的年龄、学历、学制、专业、任职资历。
3、年龄23周岁以下(198811以后出生),男女不限,形象气质佳,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4、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5、符合中国银行亲属回避的规定。
四、岗位任职条件:
1、学历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2010年度或2011年度毕业学生
2、专业要求:经济、金融、英语、计算机、会计等相关专业
3生源要求:以定向招聘为主,应聘者系招聘县市机构所在地或在当地有固定住所。
五、报名方式:
1、报名:自即日起至2011725接受报名,请应聘者通过网上(黄冈师范学院)下载《中国银行黄冈分行派遣制员工求职登记表》。将填写的求职登记表直接送至黄冈华晟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地址:黄冈市湖心路二号(原市水产学校),联系人:蔡经理,电话:136358522388825797。)或发送电子邮箱:gonewithhappy@163.com
2、笔试:时间待定
3、面试:根据工作安排,先行组织进行面试再笔试。
4、录用:通过面试测评、笔试、体检、背景核查等相关流程。符合录用标准的,将签订劳务用工协议,正式录用。
六、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2、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电话通知笔试、面试;
3、请于面试时提交经本人签名的《中国银行黄冈分行派遣制员工求职登记表》并附上近期2寸彩色免冠证件照片,以及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等材料复印件各一份;
4、本公司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严格保密,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附:中行简介: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黄冈分行成立于1988年,是隶属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的二级分行。现辖红安、麻城、罗田、浠水、蕲春、黄梅、武穴等县市支行,小池、蕲州、城区、东坡、黄州、宝塔、开发区、长城以及分行营业部等经营性机构。自成立以来,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强化公司治理、追求卓越效益,创建国际一流大银行”的经营宗旨,以全方位、高品质、专业化、国际化的银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携手客户共创美好未来。地址:湖北省黄冈市西湖二路29

期待您的加入!     

 点击下载此文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