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总行金融市场总部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总行金融市场总部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7-26 17:58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国银行总行金融市场总部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共5人。

一、招聘职位信息

1、高级经理(债券承销):在业务授权范围内,根据工作业务流程组织承销业务的开展,控制承销业务风险。具体包括产品设计;配合客户关系部门进行营销;项目准入、项目执行;注册并与主管机构沟通、协调;存续期信息披露管理工作;监控债务融资工具交易价格波动;配合客户关系部门进行发行人风险排查;主管(债券承销)交办的其他工作等。

2、经理(债券承销):在业务授权范围内,根据债券承销业务流程,完成具体营销管理、产品设计、项目准入;项目执行、募集说明书撰写、与监管机构沟通及存续期管理等工作;存续期信息披露管理及监控债务融资工具交易价格波动;配合客户关系部门进行发行人风险排查等。

以上职位的工作地点为中国银行总行西单办公区(北京市西城区)。

二、基本资格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和职业操守,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有较强的钻研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无不良记录,认可中国银行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愿意按照总行和用人部门的要求完成职位职责和工作任务。

2、35周岁及以下(1975年7月之后出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硕士研究生学历优先。

3、财会、金融、MBA、经济管理或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财务、金融业务理论功底。

4、报考经理职位需具有财务、金融、企业风险评估或相关领域4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报考高级经理职位需具有上述专业领域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5、具有资金、公司或风险业务工作经验,熟悉我行的业务和经营情况,有评级、承销、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经验者优先。

6、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7、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8、具有较强文字综合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以及良好的计算机应用水平。

9、身体健康,工作抗压能力强。

10、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规定。

三、应聘方式

请下载并填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职位申请表》(附后),注明所应聘的职位名称(限一个职位),连同本人个人简历(如本人认为有必要)及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专业研究成果等材料的复印件一并寄送中国银行。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8月6日(以寄出日邮戳为准)。

申请材料投至以下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1号中国银行人力资源部招聘信箱(左下角请务必注明“社会招聘资料”字样)(邮政编码100818),为保证简历顺利送达,建议应聘者采用普通EMS进行投递。

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国银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中国银行将通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及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应聘者一经录用,与中国银行总行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期待您的参与!

信息来源http://www.boc.cn/bocinfo/bi4/201107/t20110722_1462357.html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