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现面向陕西地区公开招聘150名客户服务代表(劳务派遣)

中国银行现面向陕西地区公开招聘150名客户服务代表(劳务派遣)

发布时间:2011-08-12 16:59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国银行现面向陕西地区公开招聘客户服务代表(劳务派遣)150名。
一、客户服务中心简介
中国银行客户服务中心是中国银行为客户服务的重要渠道之一,目前为中国银行21个省、市、自治区的个人客户(包括网银客户、手机银行客户等)、公司客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呼入服务,以及呼出服务,同时为全行VIP客户提供“尊享在线”服务,使客户不出门就可以享受人工代客查账、转账等金融服务及 机场预约、紧急救援等非金融服务。中国银行客户服务中心曾荣获“中国最佳呼叫中心”、“金融业最佳客户服务中心”等奖项。
二、职位描述
1、招聘职位:客户服务中心(西安)客户服务代表(座席员);
2、职位职责:按照业务规范与流程,通过电话(95566)受理客户的业务咨询、账户查询、投诉建议、网上银行业务支持,对目标客户群进行电话营销、产品销售,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中英文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3、工时制度:7×24小时综合工时制(倒班工作);
4、工作地点:陕西省西安市文艺北路甲18号;
5、薪酬福利:参照市场确定薪酬标准,提供五险一金及完善的福利保障;
6、劳动关系:实行劳务派遣制用工。一经录用,与中国银行指定的劳务派遣公司建立劳动关系,派遣至客户服务中心工作。
三、招聘条件
1、基本要求: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认可中国银行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愿意按照中国银行和用人部门的要求完成职位职责和工作任务;
2、年龄要求:25周岁及以下;
3、户籍要求:陕西省户口;
4、教育水平:国家正规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管理、外语、电子技术等专业;
5、语言能力:普通话标准、流利、音质清晰;英语原则上应达到大学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口语能力较强,如学习其他外语,程度应达到本科毕业水平;
6、计算机水平:能熟练使用计算机,中文录入速度60字/分钟以上;
7、素质要求:语言表达流畅、清晰,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强,反应敏捷,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心理素质稳定;
8、其他要求:男女不限,身体健康,能够适应综合工时制(倒班);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规定和要求;具有同业客服中心工作经验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四、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不接受纸质简历,应聘者需登陆中华英才网查阅招聘岗位信息及要求,在线投递简历;
2、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们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进行联系,非请勿来电来访;
3、请您在报名后保持手机畅通,如您在投递简历2个月后仍没有接到通知,则可视为您的简历没有通过本次招聘的筛选。
4、本次招聘将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5、应聘者应对个人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五、报名方法
1、有意者请登陆中华英才网(http://jobs.chinahr.com/html/2011-07/13/44200130361126000070.htm)进行在线报名或将个人简历直接投递到中华英才网招聘邮箱(boc@vip.chinahr.com);
2、如果您对本次招聘有任何疑问,请联系:010-59150712/11/10/09
期待您的参与!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