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8-18 19:33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业务需要,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以下简称“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部分职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就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1、投资银行客户经理(2人)

省行本部2人

2、公司业务客户经理(9人)

省行本部2人,广州南沙支行2人,广州花都支行2人,广州珠江支行1人,珠海分行1人,顺德分行1人

3、公司业务产品经理(2人)

广州珠江支行1人,广州长堤支行1人

4、个人金融客户经理(8人)

省行本部2人,广州南沙支行1人,广州花都支行3人,广州长堤支行1人,广州天河支行1人

5、结算业务客户经理(5人)

(1)国际结算业务客户经理

广州南沙支行1人,广州珠江支行1人,珠海分行1人,中山分行1人

(2)国内结算业务客户经理

珠海分行1人

6、结算业务产品经理(4人)

(1)国际结算业务产品经理

广州南沙支行1人,广州珠江支行1人

(2)国内结算业务产品经理

中山分行1人,顺德分行1人

7、授信执行业务经理(3人)

省行本部3人

二、应聘基本条件

(1)为人正直、诚信,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行和执业操守,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2)不超过35周岁。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留学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有丰富银行从业经验、客户资源,且参加考核测评成绩名列前茅的,在职本科学历也可考虑。

(4)应来自在该地区、该业务领域具有领先优势的其他大型商业银行和上市股份制银行同业。理财、私人银行、投资银行客户经理岗位可少量考虑银行以外的金融同业或专业机构人员。

(5)从事相关工作4年以上(指满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且学制为2年以上的,可相应减少1年年限。

(6)符合亲属回避的要求。

(7)近三年来全职工作单位不超过2个。

(8)身体健康,能承受工作压力;

(9)如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者或持有AFP、CFP、国际结算、证券从业资格等相关专业资格者优先考虑。

(10)同时还应满足所应聘职位的具体任职条件要求。各职位职责及具体任职条件详见www.bocgd.com公告。

三、报名方式

1、点击http://special.zhaopin.com/2011/gz/zgyh072604/index.html 完成报名程序

2、点击下载《职位申请表》,填写完毕后发送至hr.bocgd@zhaopin.com.cn

同时完成以上两个步骤的视为完成整个报名流程。

每名应聘者仅限报名一个职位。

四、其他事项

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非请勿来电来访。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及中国银行人才备选库,中国银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国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五、关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是中国银行国内系统中规模最大的一家分行,也是广东省内外汇资金实力最雄厚、外汇业务市场占有率最高的银行。近年来广东省分行各项业务快速稳健发展,资产规模居境内分行前列。全行共有机构900余家,主要分布于珠江三角洲地区的各大中城市;依托总行覆盖全球的分支机构,与世界各地1000多家银行的3800多家分支机构建立了良好的业务代理关系,形成了全球范围内成熟、完善的业务网络。

在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全行员工的努力下,企业的服务与品牌得到了社会各界以及广大市民的认同和赞誉。2006年至2009年连续四年在广东省情调查研究中心“广东省银行业总体服务满意度评价”调查中获得第一名,实现四连冠。2008年被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评为“最受消费者推崇奖”,同时获评广东省企业文化研究会等单位颁发的“广东省最具公众形象十佳企业”。2009年至2010年连续两年高票当选“公务员最喜爱的金融品牌”。2010年至2011年连续两年获评“消费者最信赖银行质量品牌”称号。2011年,作为唯一的金融企业获颁“广东省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充分认识到人才对于构架银行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作用,视员工为推动企业成长与发展的原动力,秉承以人为本的精神,为员工创造各种能充分施展他们才能的条件,使每一位员工都能在和谐的环境中尽其所能,使中国银行成为每一位员工成就理想、实现人生价值的最佳选择。

期待您的参与!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