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临柜人员[劳务派遣]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临柜人员[劳务派遣]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9-26 14:09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因业务发展需要,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通过劳务派遣用工的形式向社会公开招聘辖内部分地区网点临柜人员。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工作地点、岗位和人数

序号

工作地点

生源要求

招聘人数

工作岗位

1

杭城95566客服

杭州市区户口

若干名

客户服务

2

余杭辖内各分支机构

本地户口

若干名

柜员

3

义乌辖内各分支机构

本地户口

若干名

柜员

4

绍兴县辖内各分支机构

本地户口

若干名

柜员

5

绍兴诸暨辖内各分支机构

若干名

柜员

6

绍兴上虞辖内各分支机构

若干名

柜员

7

绍兴嵊州辖内各分支机构

若干名

柜员

8

绍兴新昌辖内各分支机构

若干名

柜员

 

二、招聘具体条件

1、教育部认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学历的高校毕业生(要求2011年8月底前毕业)。

2、本地户口,年龄: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相貌端正,身体健康。身高要求:女生160cm及以上,男生170cm及以上。

4、热爱银行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工作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心理素质好。

5、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6、具有声乐、舞蹈、钢琴及体育特长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7、符合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亲属回避的规定。

三、其它事项

1、用工性质:录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单位签订合同,以劳务派遣的方式派遣到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辖内网点工作。

2、申报人员一经录用,薪酬待遇按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相关规定执行,享受住房公积金、社会保险、带薪休假等福利。

四、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1年9月26日至2011年10月8日

五、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意向者请进行网上申报。

网址:http://special.zhaopin.com/pagepublish/12003956/job.html

六、有关说明

笔试和面试通知将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预留邮箱或电话通知,请及时关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