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总行管理信息中心(北京)2011年11月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总行管理信息中心(北京)2011年11月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0-20 22:35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国银行总行管理信息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共7人。
一、招聘职位信息
1、分析师(资产负债管理)1人:负责跟踪银行同业的动态,征集、整理、分析和提出资产负债管理信息的应用需求;负责建立、维护系统参数和模型,细化和实施资产负债管理应用项目,负责进行数据分析。
2、业务经理(统计制度与报表)1人:负责监管统计报表编制、核对、质量控制及报送。草拟相关统计制度;指导和监督辖属机构执行。草拟信息披露方案、提交相关报告。
3、业务经理(需求管理)1人:负责梳理、分析和整合报表需求,负责编写报表详细需求说明书,负责报表项目立项相关工作,负责报表数据质量管控及报表使用的后评价。
4、业务经理(数据模型应用)1人:负责数据需求的分析,协助设计数据集市的数据模型、多维数据模型和数据仓库模型。负责数据模型在相关管理信息系统的应用。
5、分析师(BASEL Ⅱ)1人:负责监管报告数据质量的分析。负责实施征信等相关系统的建设、用户培训;指导、协助分行解决系统使用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6、业务经理(报表设计与实施)2人:负责对报表需求的分析,提出整合意见和方案,组织具体报表项目的实施、验收、投产工作,负责报表项目的推广、培训及日常运维。负责制定具体的报表指标标准,对分行报表工作进行指导和管理。
以上职位的工作地点为中国银行总行西单办公区(北京市西城区)。
二、基本资格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和职业操守,无不良记录,认可中国银行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愿意按照总行和用人部门的要求完成职位职责和工作任务。
2、35周岁及以下(1975年11月之后出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3、信息科技、财会、经济金融、数理统计、管理及相关专业为佳。
4、具有相关岗位或相关领域4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业务和系统情况,熟悉金融业务知识,熟悉报表、数据仓库及数据模型的相应技术知识,有一定的项目开发及管理经验。
5、具有较高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够熟练使用中文作为工作语言,熟练使用计算机。
6、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团队协作精神,诚实守信。
7、身体健康,踏实肯干,有吃苦精神。
8、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规定。
三、应聘方式
请下载并填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职位申请表》(附后),注明所应聘的职位名称(限一个职位),连同本人个人简历(如本人认为有必要)及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专业研究成果等材料的复印件一并寄送中国银行。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11月5日(以寄出日邮戳为准)。
申请材料投至以下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1号中国银行人力资源部招聘信箱(左下角请务必注明“社会招聘资料”字样)(邮政编码100818),为保证简历顺利送达,建议应聘者采用普通EMS进行投递。
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国银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中国银行将通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及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应聘者一经录用,与中国银行总行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期待您的参与!
 
 
附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