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诚聘金融管理人才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诚聘金融管理人才

发布时间:2011-10-25 20:54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1026日周三下午15:00 第二阶梯教室 校园宣讲现场招聘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诚聘金融管理人才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招聘 河北经贸大学专场 宣讲会

东亚银行介绍

东亚银行于1918年在香港成立,一直致力为香港、中国内地,及世界其他主要市场的客户,提供全面的零售及商业银行服务。 东亚银行是香港最大的独立本地银行,于2011630日的综合资产总额达港币5,989 亿元(770亿美元)。东亚银行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为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

  在中国内地,东亚银行早于1920年已在上海开设分行为客户服务。目前,东亚银行集团为内地网络最庞大的外资银行之一, 于全国各主要城市设有约100个网点。 多年来,东亚银行在内地市场声誉卓著,在多方面均屡创先河,为内地客户提供创新和增值的银行服务。在海外地区,东亚银行在北美、英国和东南亚等地设有据点;同时,透过总部设于纽约市的附属银行 ─ 美国东亚银行之分行网络,以及集团设于洛杉矶和纽约两地的分行,东亚银行竭力为北美州的客户提供服务。现时,集团在全球 ─ 包括香港及大中华其他地区,共设有逾210个网点,并聘用超过12,000名员工。

东亚中国是内地外资法人银行中拥有最强大网络的公司之一。东亚中国的总部设于上海,目前在内地已设立95个网点,包括22间分行和72间支行,遍布上海、深圳厦门广州珠海大连西安北京成都杭州重庆青岛沈阳武汉南京天津乌鲁木齐合肥、石家庄、苏州郑州哈尔滨佛山中山惠州肇庆江门东莞等城市。目前,东亚中国是广东省内异地支行数量最多的外资银行。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作为河北省首家外资银行,于20091228日对外营业,为向各类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本外币业务与服务,现公开向社会诚聘以下职位:

1. 企业银行部: 文员  

●职责描述:负责开拓负债业务及各类本外币贷款等;开拓各类本外币存款及融资业务;推广各种公司理财产品;开拓及管理国际贸易结算及贸易融资业务。

●任职要求:有一定的财务分析能力、优异的市场拓展能力以及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相关银行国际业务工作经验,熟悉外币及人民币贷款和存款业务的相关法规、国际贸易结算及贸易融资业务。

2. 个人财务及财富管理部:文员 

●职责描述:负责开拓及管理个人综合本外币个贷及理财业务。

●任职要求:对个人贷款及理财业务相关产品有一定认识及经验,有优异的市场开拓、营销及沟通能力,有稳定客户群者优先.

3. 现金/汇款部:柜员 

●职责描述:负责外币及人民币对公对私柜台业务,包括储蓄、汇款等。

●任职要求:具有银行柜台相关的工作经验,熟悉外币、人民币储蓄和账户管理规定。

4. 实习生计划

实习对象: 大三-大四学生/研二-研三学生;

实习地点: 东亚中国石家庄分行网点;

实习时间: 201110-20127月期间,实习期为30-90天;

实习人数: 5-10人 。

通过简历筛选的学生接受笔试面试的考验,分行择优录取。

录取要求:专业不限,根据招收条线自定;金融相关专业、学习成绩良好及学生干部优先。

实习内容:

模块一:入职实习

实习时间:16 小时

实习方式:相关部门的主管或主管指定人员根据课程表为实习生进行  

          面授实习。

实习课程: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可按照学生具体实习安排挑选)

§ 东亚银行及业务总体介绍

§ 个人银行业务营销人员基础实习

§ 个人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基础

§ 办公室礼仪及服务意识

§ 反洗黑钱

§ 合规风险管理机制

§ IT安全须知

§ 分支行网点参观

           实习考核:

§ NHO考试(即新员工入职实习考试)

§ 个人银行业务上岗资格考试

           实习跟进:

§ 分行HR统筹课程表的推进

§ 课程结束后,分行HR出具一份实习小结

模块二:在岗实习

实习时间:30-90天(含入职实习,视分行需求而定)

实习部门:根据分行岗位需求分派到相应部门实习,分行可视实际需求调整实习岗位。

实习方式:

1、 实习生在上岗时由主任级以上员工(即:指导老师)安排其工作,实习生按指导老师的要求完成岗位工作,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现金部、财富管理、销售管理、儿童账户、消费金融、显卓理财、电子银行等,指导老师在传授实习岗位基本知识的前提下,注重实用性、操作性。

2、 实习生在岗位的操作实务中或对理论知识有问题,建议以东亚中国内网上学习中心的自学课件为主要参考,指导老师负责解答实习生的疑问。

实习期间奖励设置: 

如:“和行长一起午餐”;颁发“优秀实习生奖”给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学生(3);实习学生毕业后,可视其在实习期间的表现情况及实习所在的业务部门岗位空缺情况,将其优先纳入招聘计划。

实习小结:

评估人员:在岗实习的指导老师,上级主管及分行分管HRDGM

      参照香港母行管理实习生项目的经验,实习生实习结束后递交一份实 

      习反馈,主要内容是实习回顾及所感所悟或建议,另需分行评估人员

      进行打分和评论。

所有应聘者需具备:1) 本科或以上学历;2)英文四级以上,个别部门六级以上;3)计算机操作能力良好,熟悉MS Office4)积极、细致耐心和具有团队合作精神;5)具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证明复印件、待遇任职要求、身份证复印件及一寸彩照一张准备好参加2010102615:00在北校区二阶举行的现场招聘。如不能前往请将上述资料投往电子邮箱:beasjzhroic@hkbea.com 或寄往: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山西188号中华商务A2层(请注明“所申请的部门和职位”),邮编:05005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