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西藏分行2012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西藏分行2012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06 17:35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1912年2月,经孙中山先生批准,中国银行正式成立。从1912年至1949年,中国银行先后履行中央银行、国际汇兑银行和外贸专业银行职能,坚持以服务社会民众、振兴民族金融为己任,稳健经营,锐意进取,各项业务取得了长足发展。新中国成立后,中国银行长期作为国家外汇专业银行,成为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对外筹资的主要渠道。1994年,中国银行改为国有独资商业银行。2003年,中国银行启动股份制改造。2004年8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成立。2006年6月、7月,先后在香港联交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国内首家在境内外资本市场上发行上市的商业银行。

        中国银行是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在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台湾及31个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主要经营商业银行业务,包括公司金融业务、个人金融业务和金融市场业务,并通过全资子公司中银国际开展投资银行业务,通过全资子公司中银集团保险及中银保险经营保险业务,通过全资子公司中银集团投资从事直接投资和投资管理业务,通过控股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从事基金管理业务,通过中银航空租赁私人有限公司经营飞机租赁业务。

        在近百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国银行始终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稳健经营的理念、客户至上的宗旨、诚信为本的传统和严谨细致的作风,得到了业界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树立了卓越的品牌形象。面对新的历史机遇,中国银行将积极推进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跨境发展,向着国际一流银行的战略目标不断迈进。

    重要提示
1、每位应聘者最多可选择6个志愿,所选择职位为平行志愿,不分先后顺序。其中,"总行"、"总行直属单位"、"海外分支机构"、"中银香港、附属公司"在各自机构内仅限申报一家机构(或职位),"境内一级分行"中最多可申报两家分行,请慎重选择。

2、中国银行将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网站公告等方式随时公布招聘进展情况。

3、如应聘者属于首次提交简历,应先进行注册或登陆,并务必牢记注册时的用户名和密码,以便及时从中华英才网校园招聘频道(http://campus.chinahr.com/)查询信息。

4、申请提交成功后,应聘者应经常查阅E-MAIL邮件,并务必在11月下旬从中华英才网校园招聘频道进行登录,查看笔试通知信;由于有的E-MAIL邮箱对于一些邮件具有自动屏蔽功能,通过"我的校园招聘"查看通知信是最为稳妥的信息接收方式。

5、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同时,请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6、在校园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感谢各位毕业生的关注与支持!
西藏自治区分行
      1992年7月1日,中国银行拉萨分行正式改组为中国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辖内21家分支机构分布于"一市三地",拥有员工700余人。其中,拉萨城区设有13个支行,1个二级分行(日喀则地区分行),2个地区支行(山南、林芝地区支行)。日喀则地区分行下辖分行营业部,珠峰、年河2个城区支行以及樟木、亚东2个口岸支行。
   中国银行西藏分行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奠定了其在西藏自治区内同业中的领先地位。
  1998年8月,我行新办公大楼在美丽的布达拉宫身旁建设完成,这座位于林廓西路上的中国银行大楼已成为西藏金融标志性建筑之一。随着党中央、国务院加大对西藏经济建设力度和中国银行改革发展战略的逐步实施,经过多年打造,中国银行西藏分行在当地建立了良好的业务代理关系,形成了成熟、完善的业务网络,中国银行优良的品牌形象在西藏得到有力传承和发扬,西藏分行的服务品质目前领先当地同业,出色的人才培养平台、多样化的职业发展通道、全方位的培训开发体系、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期待您的加盟。

工作地点:
2012年新入行员工在办理完入职手续,接受完入行培训后再行具体分配,分配范围在西藏分行全辖。具体为区分行营业部、拉萨城区支行、日喀则地区二级分行(日喀则地区分行下设营业部,及樟木、亚东2个口岸支行和珠峰、年河2个城区支行),以及山南、林芝地区支行。

基本条件:
1、招收境内高校2012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并能够在2012年8月底之前从所在学校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并获得报到证。
2、热爱金融事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3、学习能力强、团队合作精神好。
4、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强。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英语专业应聘者应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TEM4。
5、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及学生干部优先。
6、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7、与我行在职员工无亲属关系。

招聘岗位和要求:
招聘岗位:2012年校园招聘员工主要从事一线柜台工作,根据实际表现再行调整岗位。
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信息科技、英语、市场营销等专业为主。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Lcbzclm2008@126.com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