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马鞍山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中国银行马鞍山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11-11-09 16:03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行")启动2012年校园招聘工作。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总体安排
  中国银行2012年校园招聘采取统一组织的形式,参与招聘的机构包括总行本部、总行直属单位、境内34家一级分行、部分海外分支机构、境内附属公司,以及中银香港
其中,部分海外分支机构本次面向在华留学生进行专项招聘,相关安排详见《"在华留学生"专项招聘公告》(见附件)。
  二、应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我行员工义务和职位职责。
  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3、根据国家规定的专业分类,主要招收一级学科为经济学、法学、理学、文学、工学、管理学等专业门类的应届毕业生,并根据实际需要少量招收其他相关专业毕业生。
  4、能按期获得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认证的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1)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能够在2012年8月底之前从所在学校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并获得报到证;
  (2)境外院校留学生,应于2011年8月至2012年7月间毕业,并能够在2012年8月底之前从境外院校获得毕业(或学位)证书,开始全职工作;同时,应保证在试用期结束前一个月(最晚不超过2012年12月31日)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5、外语水平要求: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一般应已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425分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TOEFL、GRE、GMAT、IELTS、TOEIC等)。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通过相应外语水平考试的,可适当放宽上述英语等级要求。
  6、符合各机构亲属回避的规定。
  7、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在此基础上,各机构将分别公布具体的应聘条件。
  三、招聘日程
  1、校园宣传。自即日起至2011年11月中旬,在全国部分高校组织进行校园宣讲,介绍具体情况。
  2、网上报名。自即日起至2011年11月22日24点,接受报名,请应聘者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填写并提交简历。
  3、统一笔试。2011年12月上旬在全国约40个城市组织统一笔试,简历筛选结果及具体安排通过邮件等方式另行通知。
  4、面试测评、体检、背景核查。2011年12月至2012年3月,各机构根据安排分别组织面试测评、体检、背景核查等。
  5、签约。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背景核查等环节的应聘者,签订三方协议。
  四、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通过在线方式接受报名,请登陆中国银行校园招聘网站进行在线注册,并按要求在报名截止期限前提交简历申请。
  校园招聘网站地址:http://campus.chinahr.com/2012/pages/boc/ 
  五、注意事项
  1、请应聘者务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信息,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并在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2、在校园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3、部分机构(如中银香港、海外分支机构)对应聘者范围有专门要求,请根据本人情况申报,避免无效申请。
  4、为巩固和提升国际化优势,中国银行为小语种毕业生制定培养计划,由总行统筹境内分行招收部分小语种专业毕业生,具体安排详见《"小语种培养计划"专项招聘公告》(见附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