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常州分行招聘信息

中国银行常州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11-10 17:04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银行,全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型国有控股商业银行之一。中国银行的业务范围涵盖商业银行、投资银行和保险领域,旗下有中银香港、中银国际、 中银保险等控股金融机构,在全球范围内为个人和公司客户提供全面和优质的金融服务。按核心资本计算,2008年中国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 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列第10位。

中国银行主营传统商业银行业务,包括公司金融业务、个人金融业务和金融市场业务。公司金融业务基于银行的核心信贷产品,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创新的金 融服务。个人金融业务主要针对个人客户的金融需求,提供基于银行卡之上的系统服务。金融市场业务主要是为全球其他银行、证券公司和保险公司提供国际汇兑、 资金清算、同业拆借和托管等全面服务。

作为中国银行的二级分行,中国银行常州分行下辖6家管辖支行,2家直属经营性支行,71家经营性支行,拥有员工1800余名,营业网点83家。目前,中行常州分行正在按照上市银行的经营发展战略要求,坚持科学发展观,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强化公司治理,追求卓越效益,创建国际一流大银行"的宗旨,依托其雄厚的实力、遍布全球的分支机构、成熟的产品和丰富的经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银行服务。

近年来,我行充分认识到人才对于构筑银行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作用,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精神,致力于青年员工的引进、培养和选拔,构建多通道员工发展路径,逐步完善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唯才是用的人才选拔机制,不断营造关心青年进步、鼓励青年成才、支持青年干事业的人才发展环境,为员工充分施展才能创造条件,力争使中国银行成为员工成就事业理想、实现人生价值的最佳选择。

追求卓越是每位有志青年的人生梦想,铸就辉煌是每位有为青年的不懈追求。我们真诚希望和欢迎广大青年学子的加盟,携手中行改革,共促中行发展。我们坚信,中行常州分行的明天会因你的加盟而更加精彩!

  招聘职位列表

校园招聘
招聘人数: 112人 职位类型: 全职
工作地点: 常州地区(含武进、金坛、溧阳) 简历截至日期: 2011-11-22
职位描述:
  
2012年应届大学毕业生应聘须知

一、报名时间

11月5日-11月22日,以中华英才网为招聘平台,全国统一网上招聘。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2年应届本科生及研究生(不含定向生和委培生),应能够在2012年8月底之前从所在学校毕业,并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

2、归国留学生(2011年8月至2012年7月毕业)。

3、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无补考及学校处分等不良记录;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三、招聘专业及人数

经济、金融、贸易、财务、会计、营销、管理、英语、法律及理工类专业,共112人。

优秀毕业生不受专业限制。

四、招聘岗位

我行为青年英才提供经营管理、专业管理、对公客户经理、个人客户经理、产品经理等多个职业发展路径。新员工在职业生涯初期,主要在公司金融业务、个人金融业务、运行等岗位进行轮岗锻炼,之后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及个人能力特点,校准职业发展目标,确定职业发展方向,最终实现个人职业发展理想。

五、工作地点

常州地区(含武进、金坛、溧阳)

六、报名方式

中国银行2012年校园招聘网站:

1、http://www.boc.cn/

(用于发布中国银行的各类招聘信息,并实时发布2012年校园招聘期间的各类信息)

2、http://campus.chinahr.com/2012/pages/boc/

(主要用于查询招聘职位信息及各类注意事项,并进行网上申报)

七、特别提示

● 如有意向应聘至中国银行常州分行者,网上申报志愿时请填报常州分行(第一志愿优先考虑)。

● 在校园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