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广东]中国银行东莞分行辖内各分支机构2013招聘

[广东]中国银行东莞分行辖内各分支机构2013招聘

发布时间:2012-11-16 14:56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中国银行东莞分行简介
中国银行东莞分行扎根于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广东省东莞市,辖下网点机构80家,员工2000多人。截至2011年底,东莞中行实现营业净收入23.08亿元,税后利润12.51亿元,其经营管理综合排名连续多年居于国内二级行前列,是广东省乃至全国中行系统内规模最大、盈利能力最强、经营效益最好的二级分行之一。

二、工作地点:
中国银行东莞分行辖内各分支机构

三、招聘条件
(一)身份要求:

1、境内高校2013年应届毕业生。应能够在2013年8月底之前从所在学校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并获得报到证。除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院、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等特殊院校外,不招收委培生、定向生。
2、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2012年8月至2013年7月毕业)。应能够在2013年8月底之前从境外院校获得学位证书,并开始全职工作。同时,应保证在试用期结束前一个月(最晚不得超过2013年12月31日)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外国学历学位认证。
(二)学历要求: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专业要求:主要招收经济学、法学、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等专业的毕业生。
(四)能力素质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
记录,愿意履行中国银行员工义务和职位职责。
2、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3、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
4、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规定。

四、招聘流程
1、网上报名:2012年10月29日至11月18日。报名网址:http://campus.chinahr.com/2013/pages/boc2013/index.asp
2、笔试:预计2012年12月初。网上报名简历筛选通过后方有资格参加笔试。
3、面试:2012年12月中旬至2013年1月上旬。
特别提醒:
(1)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2年11月17日前将网申编号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 bocdghr2013@163.com ,邮件请以“网申编号 姓名 专业 学校”为标题。
(2) 必须要网上报名才能有笔试、面试资格。网上申报系统将于11月18日截止报名,请务必进入网上报名系统在线注册、报名申报东莞分行相关职位。
(3) 笔试通知将会通过系统短信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请注意及时查收并回复确认信息,逾期不回复信息确认将视为放弃笔试资格。

五、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太路72号5楼中国银行东莞分行人力资源部
邮编:523072
联系人:莫小姐、陈小姐
联系方式:0769-22819888-349,333 电子邮箱:bocdghr2013@163.com

中国银行东莞分行
2012年10月19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