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江苏]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2013校园招聘

[江苏]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2013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2-11-20 16:25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分行介绍:
江苏中国银行最早设立分支机构的省份。经过百年的发展,江苏分行目前在全省设有11家二级分行(不含苏州)和10家南京地区直属支行,现有各级机构738家,员工2万余人。
江苏分行建立了全方位金融服务的新型业务运作模式和全面风险管理架构,全方位经营公司金融、个人金融和金融市场业务,并通过总行全资附属机构联动,开展投行、基金管理、资产管理、飞机租赁、保险等金融业务,是当地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近年来,江苏分行充分抓住市场机遇,经营管理取得长足发展。2011年成功实现“百亿”净利润,连续四年在总行业绩名列前茅,是系统内经营效益最好、业务规模最大的分行之一。
江苏分行一贯重视人才发展战略,高度重视校园招聘及新员工的培养工作,在省内外高校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先后被国内多所知名院校评为“毕业生十大向往单位”、“毕业生就业最佳合作伙伴”等荣誉称号。
一流的企业需要一流的人才,快速发展中的江苏中行,期待您的加入!

二、工作地点:
南京、无锡常州南通镇江扬州徐州盐城泰州连云港淮安宿迁

三、基本条件:
除符合总行校园招聘基本条件外,还应满足以下条件:
1、 主要招聘对象为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3年应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不含
定向生、委培生和网络远程教育等),应能够在2013年8月底前从所在学校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并获得报到证;初次就业的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2012年8月至2013年7月毕业,限研究生),应能够在2013年8月底前从境外院校获得学位证书,并开始全职工作,同时,应保证在试用期结束前一个月(最晚不得超过2013年12月31日)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2、专业要求:根据国家规定的专业分类,主要招收经济学、管理学、理学、工学、文
学、法学等学科的毕业生。
3、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部分机构要求六级)并考
试成绩430分以上。英语专业学生须在毕业前获得专业英语八级资格。
4、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热心服务他人的事业,有较为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获过
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学生干部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5、符合本行亲属回避规定,与拟申报机构在职员工无亲属关系。

四、招聘岗位和要求:
★岗位:一线业务岗位(经综合培养后,根据个人胜任能力可向公司金融、个人金融、综合管理等方向发展)
★要求:1、诚实守信,积极主动,责任心强,乐于奉献。
2、形象大方,语言得体,善于沟通,有服务他人的良好意识。
3、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执行力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4、有较强的自我学习能力和探究精神,有一定的逻辑分析能力和综合判断能力。

五、招聘流程:
我行2013年校园招聘已经正式启动,在线报名等招聘信息敬请关注中国银行网站(http://www.boc.cn/)右下方“招聘公告”栏。
欢迎各专业的优秀学子前来申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