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广西]中国银行广西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广西]中国银行广西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10-13 16:35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银行广西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广西分行为中国银行下辖一级分行,目前共有机构网点252家,遍布全区各地市,员工总数5千余名。多年来,中国银行广西分行不断改革创新,积极支持广西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连续十一届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主办银行。“打造当地最好商业银行”是业务高速发展中的中国银行广西分行的战略目标,我们殷切期盼有志之士的加盟,共创中国银行的美好未来!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campus.gx@bankofchina.com
 
广西区分行营业网点岗位
招聘岗位一:
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位
 
工作地点:
南宁桂林柳州梧州北海河池玉林百色防城港贵港钦州崇左来宾贺州、宾阳、横县、武鸣、凭祥、全州、兴安、阳朔、临桂、鹿寨、柳江、藤县、苍梧、岑溪、北流、容县、陆川、平南、桂平、平果、德保、靖西、灵山、宜州、天峨、南丹、合浦、东兴、武宣等市县
 
招聘条件及其他要求:
符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条件》中规定的条件和要求
 
招聘岗位二:
营业网点柜员岗位
 
工作地点: 
南宁、桂林、柳州、梧州、北海、河池、玉林、百色、防城港、贵港、钦州、崇左、来宾、贺州、宾阳、横县、武鸣、凭祥、全州、兴安、阳朔、临桂、鹿寨、柳江、藤县、苍梧、岑溪、北流、容县、陆川、平南、桂平、平果、德保、靖西、灵山、宜州、天峨、南丹、合浦、东兴、武宣等市县。
 
招聘条件及其他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条件》基础上,符合下述具体条件和要求:
1、家庭或生活基础在招聘岗位所在市县优先。
2、河池、宜州、天峨、南丹、百色、平果、德保、靖西、崇左、凭祥、藤县、武宣等市县,毕业生的学历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招聘岗位所在市县)。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