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海南]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海南]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10-13 16:38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下简称为海南中行)为中国银行下辖重点一级分行,本部设在海口,下辖2家二级分行和省内12个地区18家直属支行,目前共有机构网点88家,员工总数2300余名。海南中行始建于1914年,是海南金融业中历史最悠久的金融机构,海南中行大力拓展各项业务,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为支持海南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近年来海南中行上下一心,人民币存款、贷款成倍增长,外汇各项业务继续保持同业领先地位,以17.56%的四大行网点占比实现了资产规模、存款、贷款、中间业务收入排名从四大行第四到第二的飞跃,是系统内唯一一家四项指标均排名第二的一级分行;在品牌建设方面也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品牌综合指数、品牌竞争力指数均连续三年上升,两项指标在本地主流同业中排名第一、在全国中行系统排名第一。海南中行是全省唯一一家自2008年以来连续六年获省政府表彰的金融机构,被省政府分别授予“企业社会责任十大楷模”、“十大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海南省优秀企业”、“社会责任功勋企业”和“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领军企业”等荣誉称号。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 campus.hi@bankofchina.com
 
海南省分行营业网点岗位
招聘岗位一:
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位
 
工作地点:
三亚分行、洋浦分行,省行营业部,海口椰树门支行、海甸支行、琼山支行、秀英支行、龙珠支行、美舍河支行、世贸支行,文昌支行、琼海支行、万宁支行、陵水支行、澄迈支行、儋州支行、昌江支行、东方支行、屯昌支行、定安支行、保亭支行。
 
招聘条件及其他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条件》基础上,符合下述具体条件和要求:
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英语类专业考生在报考时应已通过专业四级考试(TEM4);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考生报考时应已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即CET6成绩达到425分)或具备相应英语资格证明。
 
招聘岗位二:
营业网点柜员岗位
 
工作地点: 
三亚分行、洋浦分行,省行营业部,海口椰树门支行、海甸支行、琼山支行、秀英支行、龙珠支行、美舍河支行、世贸支行,文昌支行、琼海支行、万宁支行、陵水支行、澄迈支行、儋州支行、昌江支行、东方支行、屯昌支行、定安支行、保亭支行。
 
招聘条件: 
符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条件》中规定的条件和要求。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