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江苏]2016年春季中国银行苏州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江苏]2016年春季中国银行苏州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26 17:16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江苏]2016年春季中国银行苏州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感谢考生应聘中国银行苏州分行!恭喜考生通过笔试!现在正式要强考生参加本次招聘的初面。
  面试时间:2016年4月29日
  面试地点:苏州市姑苏区干将西路288号苏州人才市场4楼签到,请在当天9:00到达面试地点。
  公交站台:学士街;
  地铁站台:养育巷3号出口;
  请携带好身份证、学生证、个人简历1份;如果有疑问,请发邮件至zgyh668888@163.com或咨询电话:0512-87176663
  温馨提示:收到短信如参加请回复,不参加请回复2,祝您一切顺利!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