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广西]2016年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春季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广西]2016年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春季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26 17:28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西]2016年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春季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感谢考生前期参加中国银行2016年春季招聘全国统一笔试!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考生已获得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的面试资格,相关面试体检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第一轮面试请考生于2016年5月6日(周五)上午7:30到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培训中心(广西南宁市古城路14号)参加第一轮面试,具体事宜如下:
  1、请准备以下证件材料(原件):身份证、学生证、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上述材料在报到现场交至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审核。
  2、面试将全程录像。
  二、体检第一轮面试结束之后,请考生于2016年5月7日(周六)上午8:00空腹并携带本人身份证、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到广西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科(七星路89号)参加我行组织的体检,上午体检结束后,7日下午即可参加第二轮面试。
  三、第二轮面试请考生于2016年5月7日(周六)下午14:00到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培训中心(广西南宁市古城路14号)参加第二轮面试,报到时请出示您的身份证。
  四、我行面试和体检不收取任何费用。
  感谢考生应聘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祝考生面试顺利!咨询电话:0771-2363821
  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
  2016年4月25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