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全国]2016年中国银行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夏季招聘50人公告

[全国]2016年中国银行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夏季招聘5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6-06-16 11:43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中国银行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夏季招聘50人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6月26日,详情如下:
  2016年中国银行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夏季招聘50人公告
  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的全国首批试点消费金融公司,也是上海第一家消费金融公司。公司由中国银行、百联集团、上海陆家嘴金融发展有限公司、中银信用卡(国际)有限公司、深圳博德创新、北京红杉盛远共同投资8.89亿元组建,由中国银行控股。
  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秉承“信用开启美好生活”的理念,努力创造“方便、快捷”的融资服务体验,与商业合作伙伴一道为客户带来全新的提前消费方式,倡导适度合理的提前消费模式,支持扩大社会内需。
  公司致力于成为消费导向型的专业化个人融资渠道。将更贴近新一代消费群体的需求,带来更便捷、更专业、更灵活的消费融资及服务。
  公司相信:只有员工的成长,才有公司的成长!
  公司提倡:务实、专业、分享经验、持续成长!
  公司将为员工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并将提供良好薪酬福利保障。让员工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价值,通过团队协作相互促进,共同前进。
  公司已在全国范围设立区域业务中心,负责当地消费金融业务的拓展及运营管理工作。
  已经设立:上海、北京、江西广东浙江江苏苏州安徽湖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山东河北内蒙古河南湖南广西陕西辽宁海南等区域业务中心。
  即将设立:天津、深圳等区域业务中心。
  招聘人数:50人
  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面签经理岗位
  工作城市:全国各城市
  岗位职责:
  1、受理客户贷款申请,根据公司规定完成业务操作;
  2、审查客户资料的完整性;
  3、确保客户在相关的文件签字确认;
  4、负责相关贷款受理系统的操作;
  5、实时跟踪客户的贷款申请,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忠诚度和贡献度;
  6、定期将客户贷款申请纸质材料归档;
  7、按照规定统计业务情况,并向公司及上级领导做工作汇报;
  8、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银行柜员实习经验者优先;
  2、形象端正,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沟通、应变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及良好的心理素质;
  3、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4、熟悉办公网络、有计算机软硬件维护经验者优先;
  5、能接受公司工作地点安排;
  6、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无不良行为记录。
  招聘邮箱:zengyuqi@boccfc.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