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全国]2016中国银行小语种实习生计划夏季招聘48人公告

[全国]2016中国银行小语种实习生计划夏季招聘48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6-06-16 11:55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中国银行小语种实习生计划夏季招聘48人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6月26日,详情如下:
  2016中国银行小语种实习生计划夏季招聘48人公告
  小语种实习生计划的实施程序与中国银行夏季招聘整体安排一致,总行统一组织考试测评,在面试测评环节将增加小语种专业能力测试;
  小语种实习生招收入行后,根据本人意愿与中国银行某一家境内一级分行签订实习协议(少量特别优秀的将与总行签订实习协议)。暑期实习表现优秀、且背景核查和体检合格的,经相应审批程序,可被实习所在机构直接留用,并签订劳动合同及服从外派安排协议。
  中国银行为小语种毕业生制定专门培养计划,以帮助其尽快成长为熟悉银行业务的专业人才。经基层一线培养锻炼后,根据工作需要和培养情况,由总行统筹安排外派到相应海外机构工作。小语种实习生确定留用后,将纳入中国银行小语种培养计划统一培养。
  招聘人数:48人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