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上海]2017年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校园招聘600人启事

[上海]2017年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校园招聘600人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30 17:34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校园招聘600人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校园招聘600人启事
  上海市分行
上海是中国银行的发源地。百余年来,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作为中国银行重要的分支机构,屹立于浦江两岸,不断拓展业务领域,持续创新金融产品,至诚服务社会、经济和民生。目前,上海中行本外币资产总额超过7500亿元,外币存款、进出口结算、跨境人民币和结售汇等多项业务领先同业;在上海地区形成了由营业网点、自助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和理财中心等组成的立体化金融服务网络,现已拥有营业网点261家,员工总数8000余人。
近年来,在“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战略指引下,上海中行牢固树立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理念,与上海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为基础设施、轨道交通、飞机船舶、电力电气、国家开发区等重大项目建设提供助力;成功叙做自贸区账户业务、跨境人民币贷款、双向资金池、第三方支付机构支付业务、大宗商品衍生品交易、个人跨境人民币结算等自贸区金融改革政策出台后的多项首笔金融业务,积极支持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自贸区建设;创新推出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张江模式”,荣获“上海金融创新成果奖”一等奖,连续两年成为指定合作金融机构参与“创业在上海”创新创业大赛,全力配合上海全球科创中心建设;率先试点跨国公司总部外汇资金集中运营管理,完成全球首笔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业务,以及CIPS系统上线后首笔跨境人民币资金清算业务,助推人民币国际化发展;为上海电气巴基斯坦出口信贷等多个“一带一路”项目提供服务,有力支持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大力支持助学贷款,深入开展银警合作构建安全屏障,倡导绿色金融理念,加大对重点绿色金融项目的支持力度。
面对新的历史机遇,上海中行将一如既往地传承百年中行的悠久历史和良好文化,积极应对全球经济金融形势和客户需求的新变化,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管理转型,着力提升全行的核心竞争力,为上海“四个中心”、全球科创中心和自贸区建设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招聘计划:600人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campus.sh@bankofchina.com
  特别提醒:
  申请流程:
  第一步:在左侧机构列表中,请选择您要应聘的一个分支机构;
  第二步:在您阅读完该机构简介及职位描述后,点击页面下方的“申请该职位”按钮。
  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每人最多可申请2个岗位。
  2017中国银行校园招聘考试群: 15006952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