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四川]2017年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校园招聘517人公告

[四川]2017年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校园招聘517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6-09-30 17:45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中国银行“小语种培养计划”专项招聘说明
  2017年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校园招聘517人公告
  ∷ 招聘职位∷
  特别提醒:
  申请流程:
  第一步:在左侧机构列表中,请选择您要应聘的一个分支机构;
  第二步:在您阅读完该机构简介及职位描述后,点击页面下方的“申请该职位”按钮。
  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每人最多可申请2个岗位。
  四川省分行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成立于1979年7月。经过30余年的发展,现已拥有10000余名员工和500多个经营机构,所属机构覆盖全省19个市州,业务范围齐全,覆盖面广。
  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秉承中国银行的经营理念,依托中银集团的全球化战略平台优势,秉承着“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战略目标,坚持“稳中求进、转型图强、创新发展”的工作基调,全面构建起了面向未来的金融模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同时,我行注重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努力完善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体系,科学合理地进行人才流动,不断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将银行发展和员工发展有机结合,使员工真正融入到“中行大家庭”,努力实现共赢。诚心期待高素质的青年才俊加盟!
  招聘计划:517人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campus.sc@bankofchina.com
  2017中国银行校园招聘考试群: 15006952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