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西藏]2018中国银行西藏区分行校园招聘12人公告

[西藏]2018中国银行西藏区分行校园招聘12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28 16:36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西藏]2018中国银行西藏区分行校园招聘12人公告
  特别提醒:
  中国银行2018全球校园招聘申请流程:
  第一步:在左侧机构列表中,请选择您要应聘的一个分支机构;
  第二步:在您阅读完该机构简介及职位描述后,点击页面下方的“申请该职位”按钮。
  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
  "一级机构"是指总行,银行卡中心等6家直属机构,河北等10家审计分部,北京市分行等36家境内分行,中银香港等8家海外机构,中银基金等7家附属公司及小语种培养计划。
  西藏区分行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行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辖属的一级分行,本部设在拉萨市,下辖日喀则分行等5家二级分行和拉萨地区16家直属支行(含区分行营业部),目前共有机构网点27家,员工总数1000余名。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区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开拓创新,严格规范经营,各项业务得到了健康快速的发展。多年来,凭借中国银行的整体优势,结合西藏地区经济特点,充分利用“喜马拉雅经济带”、“南亚经济圈”战略,全方位、多渠道支持地方的经济建设,已成为西藏自治区对外筹资的主要渠道和对外金融活动的重要窗口,为自治区经济的快速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秋季校园招聘计划:12人
  信息科技岗位
  负责分行信息设备的维护及辖内特色业务产品的开发、测试、投产、推广和维护工作;负责分行基于数据下传平台的数据分析、统计、数据挖掘工作;负责完成业务部门提出的旨在满足其管理、统计需要而进行的各类数据分析、开发需求。
  1、国内外知名院校全日制本科生计算机相关专业;招录少量毕业两年内的在职人员和银行同业人员;
  2、具有较强的实际动手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熟练掌握Java、C、C++、Oracle、SQL Server等语言或工具(其中之一),有实际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3、须接受安排到县支行或远郊支行工作;
  4、录用人员与中国银行直接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
  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
  负责网点公司业务和个人业务的拓展,负责网点客户的牵头营销。
  1、全日制本科生不限专业;招录少量毕业两年内的在职人员和银行同业人员;
  2、须接受安排到县支行或远郊支行工作;
  3、录用人员与中国银行直接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作为营销服务岗位储备人选,先在柜员等岗位培养锻炼2—3年后,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素质等情况,聘任到营业网点或其他经营管理机构相关岗位从事营销服务工作。
  营业网点柜员岗
  负责网点柜台的柜面操作及柜面营销。
  1、全日制本科生不限专业;招录少量毕业两年内的在职人员和银行同业人员;
  2、须接受安排到县支行或远郊支行工作;
  3、录用人员与中国银行直接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一般须在营业网点柜面业务岗位工作不少于5年,对特别优秀的,给予向网点专业技术岗位转换的机会。
  2018年中国银行校招QQ群:28619543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