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广东]2018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校园招聘1100人公告

[广东]2018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校园招聘110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28 17:03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校园招聘1100人公告
  2018年中国银行校招QQ群:286195433
  特别提醒:
  中国银行2018全球校园招聘申请流程:
  第一步:在左侧机构列表中,请选择您要应聘的一个分支机构;
  第二步:在您阅读完该机构简介及职位描述后,点击页面下方的“申请该职位”按钮。
  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
  "一级机构"是指总行,银行卡中心等6家直属机构,河北等10家审计分部,北京市分行等36家境内分行,中银香港等8家海外机构,中银基金等7家附属公司及小语种培养计划。
  中国银行2018全球校园招聘
  广东省分行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隶属中国银行总行,成立于1914年,经过百年的发展,逐步成长为中国银行境内规模最大的一级分行之一,辖内设置广州地区直属支行12家,二级分行21家,各级机构网点1000多个,分布于广东省各大中城市(不含深圳)。一直以来,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紧密依托毗邻港澳的地理特色,充分发挥广东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扎根本土、服务一方,在有力支持地方社会经济建设的同时,自身也实现了长足发展,建立了系统内创新发展的先行者地位。也树立了市场中锐意进取的新标杆形象,当前各项主要业务指标居市场前列,依托总行覆盖全球的分支机构,与世界各地1000多家银行的3800多家分支机构建立了良好的业务代理关系,形成了全球范围内成熟、完善的业务网络。
  秋季校园招聘计划:1100人
  管理培训生岗位
  同总行招聘公告
  符合《中国银行员工招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条件》。
  信息科技岗位
  同总行招聘公告
  1、国内外知名院校计算机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实际动手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熟练掌握Java、C、C++、Oracle、SQL Server等语言或工具(其中之一),有实际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及表达沟通能力;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及开拓创新能力;
  5、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6、录用人员作为信息科技专业岗位的储备人员,在网点接受基础业务锻炼后,到各级管理机构信息科技部门从事系统研发、运行维护、网络建设等工作;
  7、符合《中国银行员工招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条件》。
  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
  同总行招聘公告
  符合《中国银行员工招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条件》
  营业网点柜员岗
  同总行招聘公告
  至少第一个合同期内(5年)工作岗位不调整,为定向柜员
  符合《中国银行员工招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条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